2011年,12星座的愛情運勢,快來看!


白羊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受到來自外界甜蜜信號的刺激,本季你在感情上的表現將異常的活躍。對於單身者而言,極有可能會遇到羅曼蒂克的愛情,愛的電波將會讓你心情激盪,長時間處於激動、愉悅、興奮的狀態,不過,樂極生悲,小心感情易起風波。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你們的感情會進一步的昇華,尤其會沉醉、迷戀於肉慾方面的享受,體會到火熱般的激情。

4月-6月愛情運勢

由於異性緣急劇上升的緣故,你的愛情運在4月迸發出最強勁的威力,提升你的異性吸引力,讓你散發出無窮的魅力。對於單身的人而言,最好趁著這股好運,主動和異性約會,在溝通、交流中很容易碰撞出愛的火花。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太強的異性吸引力也會招來爛桃花,第三者會讓你們如水般平靜的生活泛起點點漣漪。以不變應萬變,增強自己的定力,多體貼伴侶,方能減小爛桃花的殺傷力。

7月-9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運勢猶如起伏變化的波浪,有高潮亦有低谷,受它的影響,你對感情會表現出一種倦態。單身者此時最好不要急於投入戀愛,小心受到感情上的欺騙,一時激情換來長期的痛苦。最好多觀察、瞭解對方,多聽聽家人的建議,三思而後行。對有伴侶者來說,此時是個返璞歸真的好時機,和伴侶一起去旅行,到陌生的環境中去體驗那些新鮮的事物,雙方能找回激情和活力,讓愛之花絢麗綻放。

10月-12月愛情運勢

本季呈現出穩步上升趨勢的愛情運,將激活你體內的活力因子,讓你充滿自信,更加的成熟,對待感情更加主動、積極、努力。單身者新潮、時尚、個性的裝扮,可以幫助你吸引到具有藝術氣質的異性,從而敲開愛情之門。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理智、清醒的處事態度,會增添伴侶對你的信心。一個溫柔的眼神、一句真誠的問候,都會讓彼此的心更加貼近,更加溫暖。


金牛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本季受低迷的愛情運勢影響,你的情緒有較大的波動,會長時間處於低落的狀態。單身者內心很渴望戀愛,但由於態度不夠積極、友善,較難吸引到周圍的異性。調整心態,多展現自己熱情的一面,有利於改善運勢!戀愛者,和對方交流時,切忌表現得咄咄逼人,否則容易激怒對方,引得對方的反感,不利於感情的和諧。

4月-6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運勢較為平穩,因此你的心情也會很平和,並展現出沉穩、大氣的一面。單身者優雅的談吐極易吸引到異性的注意力,墜入愛河的機率很高。而戀愛者會表現得恩愛有加、濃情蜜意,只是到了5月中旬,由於工作的忙碌會對愛人較少關心,最好抽時間製造點小的驚喜和浪漫,以確保愛的溫度。

7月-9月愛情運勢

本季急劇上升的愛情運勢,將是你無窮活力的源頭。對於單身者而言,有機會遇到心儀的異性,若要成功獲得對方的愛情,最好採取主動積極的策略,切莫遲疑等待。戀愛中的人在愛情方面表現得精力十足,總能想出一些小點子來調節感情生活,讓對方感到很滿意,雙方的感情處於持續升溫的狀態。

10月-12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之路會充滿曲折,受起伏不定的運勢影響,你的心態有些浮躁,會對感情採取消極、迴避的態度。單身者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無心思戀愛,那冰冷的態度容易讓追求者望而卻步。有伴侶的人常會為了生活瑣事而鬧矛盾,情緒失控時很容易引發家庭大戰,雙方產生意見分歧時,最好多些包容,多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雙子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的巨大能量將會點燃你的熱情和活力,讓你展現出迷人的一面。單身的人多參加聯誼派對,有機會結識到內外兼修的異性,只是交流時不要太過羞澀、猶豫,小心會和有緣人擦肩而過。戀愛中的人,愛情生活相當的甜蜜,經常主動給另一半製造驚喜,讓兩個人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4月-6月愛情運勢

受到內心強烈慾望的驅使,本季你在愛情方面將會表現得非常積極、主動。單身者為了獲得心儀對象的愛情,會迫不急待地表白,換來的卻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結果,內心難免會失落。戀愛中的人感情發展順利,雖偶爾會與戀人發生小的爭執,卻如短暫的雷陣雨一般,來的快去得也快,不會影響感情的穩定。

7月-9月愛情運勢

本季受到持續低迷的愛情運勢影響,你的心情時常也處於陰暗的狀態,憂慮重重。單身者追求心儀的異性,會遇到強勁的競爭對手,若是選擇不適當的愛情策略,很容易在情場上敗下陣來。戀愛者在約會時表現出漫不經心的態度,忽略了對方的感受,易引起對方的反感,想要分手。真誠的關心能打開對方的心結,多用點心思吧!

10月-12月愛情運勢

本季可謂是愛情運勢的黃金時期,尤其是在12月,你的愛情運將會釋放出強大的能量,讓你心曠神怡。單身者趁著這股勢頭,多和其他的異性接觸、交流,很容易碰撞出愛的火花。而戀愛中的人,彼此正處於你儂我儂的階段,若是多和對方的家人交流,討得對方家人的歡心,愛情有望開花結果。


巨蟹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由於內心戀愛慾望強烈,本季你在愛情方面會表現得相當主動。單身的人可以多參加一些休閒的聚會,遇到心儀對象的機率頗高,若能增進彼此的瞭解,很可能發展為戀人。戀愛中的人,由於觀念和生活習慣上的差異,會有一段時間的磨合期,需要相互包容,相互讓步,才能順利通過愛情的考驗。

4月-6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運勢很旺,尤其到了6月,愛情運會迸發出最強勁的威力,讓你好運不斷。單身者桃花不少,選擇的範圍很廣。通過朋友的塔橋牽線,能讓你結識到有緣人,迅速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愛情。戀愛中的人感情發展相當的順利,彼此如膠似漆的甜蜜幸福感會羨煞旁人,猶如提前進入了蜜月期。

7月-9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運勢呈現逐步下滑的趨勢,受此影響,你的心情也容易從高潮跌入低谷。單身者雖有機會戀愛,卻易陷入三角戀情中無法自拔,精神上會很痛苦,最好謹慎選擇。戀愛中的人易出現一些小的摩擦,若是懂得用寬容的態度來化解矛盾,將會加深彼此間的感情,使得感情更加長久、穩定。

10月-12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運勢力雖由弱漸強,卻無法給你帶來更多的能量和活力,因此你在愛情上將會表現得不夠自信。單身者有機會結識活潑開朗的異性,內心卻猶豫不決,戀愛的成功率不高。有伴侶的人由於掌控慾望太強,讓對方感到壓抑,兩顆心會漸漸的遠離。若要拉近彼此的距離,就不要太多干涉對方,多尊重對方的想法。


獅子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心智的成熟和交流能力的提升,將為你本季微弱的愛情運勢加分。對於單身者而言,愛情可遇不可求,暫時難遇符合心意的對象,不如把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上,靜下心來做點事。有伴侶的人與異性朋友走得太近,易使伴侶產生懷疑和誤會,注意自己的言行,多和伴侶坦誠交流,有利於消除誤會。

4月-6月愛情運勢

受本季平穩的愛情運勢的影響,你的心情也非常的平和。單身者追求愛情的道路走得比較順利,注意運用好的謀略,一步一步地吸引對方,讓對方逐步掉入你的情網中。戀愛中的人愛情甜蜜,雙方都會投入較深的感情,沉浸在幸福之中。不過,偶爾製造短暫的分離,更有利於感情的甜蜜哦!

7月-9月愛情運勢

受本季跌宕起伏的愛情運勢影響,你的心情也時而高興,時而低落,在感情方面會產生困惑。單身者貪玩的慾望膨脹,對感情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腳踩幾條船,與各種異性保持著曖昧的關係,小心有翻船的一天哦!有伴侶的人不妨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另一半,在家享受二人世界的溫馨,非常利於增進彼此的感情。

10月-12月愛情運勢

由於情緒持續低落的緣故,你對愛情會表現出軟弱無力的一面。單身者在追求異性時有點衝動、魯莽,對方會害怕這種勐烈的追求攻勢,對你避而遠之,因此戀愛的機率不高。已婚者非常懂得用幽默的語言來調劑冷卻的感情,讓對方感到相當的溫暖,彼此都能在平澹的婚姻生活中找到一絲甜蜜感。


處女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受本季節節攀高的愛情運勢影響,你的心情會格外開朗,在愛情方面表現得很熱情。單身者平時多參加交友活動,有機會結識到志趣相投的異性朋友,在相互交流中擦出愛的火花。戀愛中的人在思想上有很多的共鳴,有許多共同的語言,像知己一樣相知相惜,彼此感情能在交流中得到昇華。

4月-6月愛情運勢

神奇的愛情電波讓你心情激盪,本季你對愛情會產生強烈的期待感。單身者對異性的關注不少,不過能讓你產生興趣的卻極少,試著用審美的眼光去發現別人的閃光之處,你會有驚喜哦!戀愛中的人本季感情波瀾比較多,常會因為一點小誤會鬧矛盾,若是不控制自己的情緒,會破壞感情的和諧。

7月-9月愛情運勢

受本季低迷的愛情運勢影響,你內心有強烈的戀愛慾望,卻常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單身者與異性接觸的機會不多,有接觸也多為工作往來,若想進一步發展,最好多瞭解對方的愛好,多和對方參與戶外活動。戀愛中的人相處還算融洽,只是心中會感到平澹、乏味,偶爾製造點小的驚喜,能讓彼此的感情更深厚。

10月-12月愛情運勢

本季桃花開遍地,你在愛情方面會面臨選擇。單身者對於那些主動示好的異性,還需要多留個心眼,小心被爛桃花糾纏而感到煩惱、鬱悶。戀愛中的人,因彼此交流的時間增多,相互之間會更加理解、包容,以往的誤會也會逐漸的消除,迎來甜蜜溫馨的幸福日子。


天秤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受本季低迷的愛情運影響,你的心態較為消沉,在感情方面會表現出漫不經心的態度。單身者瞻前顧後、猶豫不決,對心儀的對象遲遲不敢採取行動,很容易被其他人捷足先登!有伴侶的人,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相處時易因言語和對方發生爭執,出口傷人。多控制自己的衝動情緒,才能減少彼此的傷害。

4月-6月愛情運勢

隨著本季愛情運勢的逐漸明朗、好轉,你對感情更有信心,行動力也會增強。單身者由於魅力的提升,身邊不乏仰慕者,會有一見鍾情的事情發生。有伴侶的人會對其他的異性萌生好感,陷入曖昧不明的關係中。如果能克制自己的衝動,巧妙的處理好這種婚外緣分,度過這段微妙的時期,和伴侶的感情反而會更深厚。

7月-9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運勢很旺,最好的戀愛時間是8月,此時愛情運勢將會呈現出最燦爛、絢麗的一面。單身者獨自生活的日子不會太久,本季會遇到心儀的對象,迅速展開一段好的緣分,得到家人的祝福。戀愛中的情侶感情進展順利,多增進彼此的瞭解,多和對方的家人接觸,有機會步入婚姻的殿堂!

10月-12月愛情運勢

由於內在好奇心的趨使,本季你對感情會表現出很強烈的渴望,對未來充滿憧憬。單身者多裝扮自己,多參加休閒聚會,很容易吸引到成熟穩重的異性,戀愛成功的機率很高。戀愛中的人感情甜蜜,心有靈犀一點通,即使不說話也能明白對方的心意。只是12月中旬,會面臨短暫的分離,難免有相思之苦!


天蠍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受本季平順的愛情運勢影響,你的心態很平和,能謹慎的處理感情問題。單身者多參加朋友組織的活動,有機會遇到令自己怦然心動的異性,戀愛的機率很大。有伴侶的人感情平澹,卻也能用感恩的心對待對方,若是能利用休閒的時間去旅遊,則能增進彼此的感情,重溫熱戀時候的美妙感覺。

4月-6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運勢較弱,你在愛情方面會有一些不順利。單身者在追求階段會遇到不少來自對方家人的阻礙,多和對方溝通,用誠意去打動對方的家人,會苦盡甘來哦!戀愛中的人會遇到感情危機,隨著彼此的認識加深,更多矛盾也會漸漸地浮出水面,感情如果不夠堅定很容易鬧分手。

7月-9月愛情運勢

受本季逐漸回暖的愛情運勢影響,你的心情也如陽光一般燦爛。單身者邂逅異性的機會較多,在異性面前多展現自己體貼、大度的一面,能博得對方的好感,迅速發展為戀人。對於戀愛中的人來說,本季會面臨許多的考驗,尤其對於外界的流言蜚語會感到很有壓力,要避免感情出現問題,最好保持寬容和忍讓的相處方式。

10月-12月愛情運勢

受起伏不定的愛情運勢影響,你內心會躁動不安,對愛情的態度也顯得有點浮躁。單身者的桃花很旺,易與溫柔體貼的異性結識,不過最好不要抱太多的期望,因為露水情緣很容易散去。有伴侶的人會比較依戀另一半,希望對方更加體貼、愛護自己,多用讚美的語言和對方溝通,能達成自己的心願,讓愛情更甜蜜哦!


射手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運勢像春天般生機勃勃,充滿了朝氣,在這股力量的影響下,你心情大好,活力十足。單身的朋友在這桃花盛開的季節不要放慢追逐幸福的腳步,有了幸運女神的眷顧,你的幸福觸手可及。有伴侶的朋友要懂得讚美對方,你的甜言蜜語會讓對方更容易感受幸福。

4月-6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運走勢偏低,你的愛情將遭遇一系列的考驗,保持樂觀的心態,對你的感情保持堅定的信念,一切就會雨過天晴。單身的朋友對感情抱有太多的幻想,有些不切實際,要知道平澹才是真。有伴侶朋友遭遇感情的瓶頸,與其各自猜疑,不妨攤開來好好的談一次,將內心的想法和對未來的構想都說出來,很多誤會都會因此迎刃而解。

7月-9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運勢走出低谷,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心情好自然精神爽,神采奕奕的你異性緣也會隨之增強不少哦。單身的朋友會遇到不錯的異性,稍有感覺就把對方認為是生命中的另一半,你這樣亂放電小心電傷彼此,還是多些瞭解再做決定才好。有伴侶的朋友要多花點時間和心力來經營感情,多溝通有助於更瞭解對方,也能加深感情。

10-12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運勢比較平穩,不過12月會出現一個小高潮,想要表白的,求婚的不妨抓住好時機,成功幾率很高哦。單身的朋友對自己的魅力開始有些懷疑,不如從前自信,但是經過自我調節,魅力反而有增無減。有伴侶的朋友很會運用浪漫的招數,小小的禮物,甜蜜的私房菜,每個驚喜都把對方感動的稀里嘩啦,感情持續升溫中。


摩羯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運勢有些波折,不過只有經歷了風雨方可體會彩虹的絢麗。單身的朋友懶惰情緒滋生,對待戀愛的態度有些消極,你的不作為可是會氣跑前來敲門的桃花運哦,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有伴侶的朋友雖然會因為一些誤會而生氣,但是卻懂得彼此退讓,給對方澄清的機會,在溝通和交流中彼此更加瞭解,更加包容,也更懂得體貼對方。

4月-6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運勢頗好,可謂是喜事天天有,這季特別多,你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哦。單身的朋友不要拒絕同事朋友們的聚會邀請,說不定那個相見恨晚的有緣人就在那裡等著你哦,記得打扮得美美帥帥的出席哦。有伴侶的朋友在回憶甜蜜往事的時候容易感受到幸福,兩個人拖著手到曾經到過的地方走走,感受一下當時的甜蜜,一定回味無窮。

7月-9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運勢猶如芝麻開花節節高,運勢高漲,不過你也不要因此而大意哦。單身的朋友在愛情還沒有到來的時候不妨多花點時間在自我提升上,多學些東西,讓自己更有內涵,內在的魅力會讓你更有吸引力哦。有伴侶的朋友雖然愛情很甜蜜,但是也不要因此而減少對另一半的關心,工作忙的時候也要打電話問候,休息的時候可以一起外出散心。

10-12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運勢呈下滑趨勢,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經歷過磨難仍然堅定的感情才是真情。單身的朋友對戀愛充滿了希望,努力的追求著想要的幸福,可以幸福似乎跑得飛快,一定不要洩氣哦,因為幸福它會在前方等待你哦。有伴侶的朋友本季疑心病很重,總是懷疑對方有不軌行為,你的不信任會讓對方很受傷,兩個人相處信任是基礎。


水瓶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運勢有些像蕩鞦韆,高高低低的有些起伏,不過處在高峰的時候還是比較多哦。單身的朋友戀愛的慾望很強烈,面對心動的異性能主動、積極的接觸對方,很懂得把握機會,不過要注意拿捏好尺度。有伴侶的朋友甜蜜的時候如漆似膠,爭吵的時候分外眼紅,真是冰火兩重天,吵歸吵,別傷了感情才是真。

4月-6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頗受情緒影響,愛情變得情緒化,像天氣般陰晴不定。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錯,趕快打起精神,包裝包裝自己,讓人眼前一亮的你收穫戀情的機會很高哦,不過不要三心二意,一旦開始了就要認真對待。有伴侶的朋友應該多花點心思在對方身上,分享他的歡樂,分擔他的憂愁,讓他知道無論何時都有你的陪伴,用你的行動表達你的愛意。

7月-9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運勢沒有太大的起伏,重點在於如何經營,用了心的感情對方一定知道。單身的朋友本季很懂得體貼別人,善解人意的你很受歡迎,收到不少異性的邀約,面對眾多的選擇有些不知所措,不妨參考一下身邊朋友的意見。有伴侶的朋友醋意有些大,覺得對方行為有些詭異就會醋意大發,有時真讓對方有些摸不著頭腦,吃醋也要吃到點子上哦。

10-12月愛情運勢

本季激情滿滿的你在愛情上將大有收穫,準備好你的好心情來慶祝這豐收的一季吧。單身的朋友在聚會中要擦亮眼睛,留意對你有意的異性,遇見有緣的幾率很高哦。有伴侶的朋友與另一半進行心靈的碰撞,常常激發出彼此更濃烈的感情,現實的某些不如意便在兩人的和諧相處中澹然許多,如此的默契會讓你們的心貼得更近。


雙魚座

1月-3月愛情運勢

本季運勢有些波動起伏,感情的道路上會遇到一些小小波折,這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單身的朋友表白之前可以先給對方一些暗示,如果對方做出接受的反應,再行動不遲,否則表錯情的幾率很高。有伴侶的朋友會因為一些小矛盾而發生爭吵,不過只要你們懂得及時回頭,這些小打小鬧反而能增加生活情趣,讓你們越吵越恩愛,越吵越甜蜜。

4月-6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運勢很旺盛,你的自信心和魅力值都將得到很大的提升,異性緣很好,這將是十分浪漫甜蜜的一季。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很好,身邊有很多不錯的異性朋友出現,不過不要急於做出選擇,小心選中爛桃花。有伴侶的朋友可以多製造一些浪漫的約會,泛舟湖上,野外露營等甜蜜的二人世界會讓你的心貼得更近,感情更加牢固。

7月-9月愛情運勢

本季愛情可謂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柳暗花明又一村。單身的朋友即使感情受挫,也不要灰心喪氣,錯過這段緣分是為了遇見下一段更好的緣分,不要放棄希望,屬於你的幸福已經在向你招手。有伴侶的朋友在一起構想未來美好生活的藍圖,為生活定好風向標,雙方能奔著目標奮力前進,在奮鬥中體味收穫的幸福,溫馨無比。

10-12月愛情運勢

本季的愛情多為晴天,但是12月將遭遇一場暴風雪,形勢雖惡劣,但只要挺過去,迎接你的依舊是明媚的陽光。單身的朋友將遇到抉擇的分岔口,對這份感情的猶豫讓你不知是取還是捨,其實不妨問問自己的心,如果真的愛了,就瘋狂的愛吧。有伴侶的朋友要注意和家裡長輩們處理好關係,要知道另一半如果夾在中間會很難抉擇,壓力很大。

引自 : 2011年12星座四季愛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