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總運前三名星座

處女座 獅子座 雙魚座

本週理財指南

本週,金星逐漸離開木星與冥王星的控制,水星逐漸與太陽火星海王形成合相。前一週陸續開始的工作讓我們終於能夠正式從歡樂的中國年裡走出來,理智地迎接新一年。理財方面宜謹慎,落在魔羯的財運金星與挫折土星準確相刑,幸運的木星也已經正式離開代表機遇的天王星,可見本週不利於投資。水星本週在水瓶座與三星相合,這時可以去朋友那裡多多交流,做好準備,尋找並等待新的機遇。

Aries白羊座

03/21 - 04/19

雖然經過了一週的磨合,但白羊座的狀態顯然還在度假中,一時還找不著工作上的北,但也不用急,今年是白羊座的好運年,有幸運的木星坐鎮,可以天不怕地不怕。本週白羊們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態,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畢竟機遇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雖說今年運氣好,但如果一直不在狀態,機會來了也抓不住。

愛情是有得必有失。


Taurus金牛座

04/20 - 05/20

金牛們本週在事業上花很多心思,慎重地思考,謹慎地計劃,踏實地工作都會為事業的發展帶來新的風貌。雖然工作壓力有點大,但未來的收穫是美好的。本週財運平平,與人交流時有挫敗感,事業上雖有雄心但可能得不到家人的支持,有心投資但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沒關係,面包會有的,一切都會好的。

愛情是相遇太早。


Gemini雙子座

05/21 - 06/20

本週是雙子們事業轉折的一週。新的工作計劃開始實施,新的事業方向開始展露,雖然前景還是有些迷茫,但絲毫不會影響雙子們旺盛的獵奇心。工作太過一成不變是會讓雙子們倒胃口的,所以新年才剛剛開始,雙子們就開始在事業上給自己找新樂子了。財運上,謹慎投資就會有所回報,但收益並不多。

愛情是沉默是金。


Cancer巨蟹座

06/21 - 07/22

巨蟹座們本週還是比較幸運的,雖然剛開始幾天有些情緒低落,但恢復得很快,晴轉多云偶陣雨的情緒變化,已經被巨蟹們運用得遊刃有餘。最近有些巨蟹可能準備跳槽,不妨先觀望一下。今年巨蟹座在事業上會有新機會,但合作方卻不太好應付,有得有失吧。在家庭方面,已婚的巨蟹們要準備好,可能會經歷點小考驗。不用擔心,就當作生活的調劑吧。

愛情是彩虹前的風雨。


Leo獅子座

07/23 - 08/22

獅子座本週的財運與投資運都很不

錯。有機會,有準備。還在讀書的獅子們在學業上也會有新的突破,一切都很美好,萬事俱備東風起,讓獅子們不禁摩拳擦掌興致高昂。雖然在與人交流上會有些小摩擦,但不影響獅子們的好心情,沒有誰會比胸懷大志的獅子們更耀眼。

愛情是無可無不可。


Virgo處女座

08/23 - 09/22

處女座總是喜歡精心謀劃,因為過節導致的開銷過大問題,在處女座的精打細算下,總算得以穩定。舊的工作計劃執行順利,新的合作計劃即將展開。財運上,投資獲利。愛情上,捷報連連。終於,一切都回到了處女們的掌握中。

愛情是守得云開見月明。


Libra天秤座

09/23 - 10/22

本週的天秤是娛樂及社交達人,流連在各種聚會中樂此不疲。整個人的面貌就是莫名其妙的人逢喜事精神爽。雖然有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爽些什麼,但沒關係,最近就是看起來很高興就對了。只不過都是表面高興,心裡面可是百轉千回、心事重重。這就是天秤座,永遠只願意讓別人看見好的一面。

愛情是面臨長輩的壓力。


Scorpio天蠍座

10/23 - 11/22

天蠍座本週的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雖然事業上會有新的氣象,但目前還分不了天蠍的心思。本週的天蠍宅性堅強,尤其是新買房的天蠍們,一門心思撲在裝修上,已經完全感應不到生活中的其它方面了。那麼,本週就請天蠍們休養生息好好宅吧。財運方面,意外之財理性求之。

愛情是溝通不良。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3 - 12/21

本 的射手們自我感覺非常良周好,這是射手們的長處,永遠看不到危機在哪裡,天天都是好日子。比起天秤們的口不對心,射手們是真是覺得人生無限美好,多大的難關也難不住他們。他們已經為新的一年羅列了N個新夢想,至於要去實行哪個,射手們大概覺得那是別人的事,反正本週還不急。

愛情是與面包的抉擇。


Capricorn摩羯座

12/22 - 01/19

最近魔羯座在感情上實在頗有一番經歷,在進入新的一週時,心情也頗為複雜,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新的一週,視魔羯個人的承受力而有所不同。挫折感還是會有,但已經是黎明前的黑暗。不過,大概是因為情場失意的關係,本週魔羯們財運很好。

愛情是二選一的考驗。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本週生於一月的水瓶們大概沒什麼感覺,平平淡淡中一週就過去了。生於二月的水瓶們生活則豐富多彩,尤其是本週過生日的水瓶們,剛過完年又過生日又過元宵,本週可真是格外熱鬧。本週水瓶財運不錯,但開銷也不小,但只要活得開心就好,錢財乃身外之物嘛。

愛情是心底的小秘密。


Pisces雙魚座

02/19 - 03/20

本週太陽進入了雙魚座,又是星座交替的一週。新的星座開始時,

總會為過生日的人們帶來一些好運與希望,何況本週的雙魚太陽有了水星火星與海王星的加強,更加顯得來勢洶洶,讓一向看起來弱勢的雙魚們突然變得自信自強起來。

愛情是腳步臨近。

引自 : 女巫店一週運勢2.15-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