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情人節就要到來了,還沒有男女朋友的當然會對著滿大街的情侶唏噓不已,有男女朋友的當然希望自己的感情姻緣可以天長地久。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催旺自己的桃花,獲得一段良緣嗎?下面是一些情人節開桃花姻緣運的小技巧,不可錯過。


一、桃花位的旺桃花技巧

今年九紫星到正西方位,此為利於姻緣,桃花等事,想結婚的人可多利用此方位,如在此處放紅色,喜慶色的物品,養盆開紅色或粉紅色花的植物,或者擺四棵綠色植物在中間,周圍圍一圈九枝紅花。

應注意的是,圍九枝紅花的方法對本命忌火的人要主意使用,特別是已婚者更要小心,可換成有紅色花紋的地墊或其他裝飾物。

二、巧妙利用生肖的桃花位

每個生肖的桃花位都不大一樣,在自己家中的桃花位養一盆能開紅色或粉紅色花的植物,不僅十分簡單,並且不用每年都換。

屬虎、馬。狗之人對應桃花位為:正東方

屬豬、兔、羊之人對應桃花位為:正北方

屬猴、鼠、龍之人對應桃花位為:正西方

屬蛇、雞、牛之人對應桃花位為:正南方

三、房間裡的家具選擇技巧

床具和桌椅儘量用木製品或木製基架,少用鐵具;床套和椅套最好都鋪上帶有五種色彩的鴛鴦圖案;床頭上、雙人枕頭最好也有鴛鴦戲水圖。木製家具五行屬木,象徵著生長旺盛,有利於催生桃花,而鐵製的金屬是克木的,最好少擺放一點兒。

四、佩戴天然的粉水晶

粉水晶可以增強姻緣運氣,但要正確地使用它。一般來說,人們喜歡戴在手腕上來尋求粉晶的幫助,但其實粉晶最適合的佩帶方法是作為配件或者胸針來佩帶,這樣粉晶的效果是最好的。利用粉晶招來愛情最好的方法是利用水晶柱和水晶球。水晶柱可以放在床頭,水晶球放在枕頭邊,沒有雕磨過的水晶塊放在枕頭下面,效果就是出奇的好。

五、旺財運與旺姻緣的技巧

東北方位在2011年為主要利於財運的位置,可以帶來機遇和發展,此方位也可帶來桃花緣,放置白水晶球或紫水晶球,在這個位置養魚與放風水輪都能迅速提升財運。財運與姻緣一網打盡,何樂而不為。

六、房間顏色的選擇技巧

牆壁及家具、窗簾儘可能不要用粉紅色,易多口舌是非,也容易犯爛桃花,有的爛桃花還可能使自己陷進很糟糕的境地,不可忽視。

七、同心結開運

同心結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是有永結同心,恩愛白頭的美好祝願。在臥室放置紅色的同心結,也可提高你的姻緣,讓你快點找到理想的對象。

八、巧放花瓶與陶罐

將花瓶和陶罐放在住家的西南方位,並在瓶內放一些寶石或彩色的石頭也有提高姻緣運氣的作用。

九、化個漂亮妝(適用女生)

情人節開運,其實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點,心情也會好,給人的印象也會好起來。不妨化個漂亮的開運妝,眼影不宜太濃,用與膚色相近的眼影打底,腮紅塗抹在笑肌處,也就是顴骨下方,這裡是增加好氣色的最佳位置。

引自 : 2011情人節開運小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