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主打星: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疏離反叛水瓶座

也許每一個水瓶都有每一個的樣子,有的熱情,有的高昂,有的冷靜,有的低回,但無論如何,每一個水瓶座都絕不缺少疏離和反叛這兩種特質。他們是最不願被規範,不願被大眾淹沒的人,他們最渴望的就是有足夠的自由和尊重——這令他們充滿人道主義精神,並且最敢於我行我素;有足夠的距離和空間——這令他們往往在親密關係中顯得冷淡疏離,常常自我放逐,與世隔絕。他們的聰慧和高調的處事態度令他們常常卓爾不凡,卻也太容易四面樹敵;他們的冷靜和悲觀令他們時時刻刻擁有客觀睿智的視角,但卻因為高傲,不知道如何去面對滾燙炙熱的情感。也許,他們只需要一點點放下的態度,從自己那滿是護衛的心防的姿態中走出,就能讓人看見他們那冰冷之後凝聚的無限熱情。

太陽與火星將在本月度親密地擁抱,月末海王與水星也將在水瓶座加入這場曖昧的情感大戲,這令本年度的水瓶月,平添了幾許溫暖暗湧;金星與冥王星本不愛慕,卻偏偏時時糾纏,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月度裡,更推動了許多本不該分手的分手。這是一個渴望冷靜卻被偏執的熱情所激盪的時分,過於快速的決定總容易感到懊悔。

對於水瓶座來說,自我的認知度正在急速地增強,這是一段信心滿滿,所向披靡的好時光,在關鍵時期決斷力的展現,更能為你增添姿彩。

愛情運:深深默契,淡淡交流。默契感正在彼此的感受裡逐漸加強,這顯然要感謝水月土在愛情與親密關係裡的正向呼應,這讓你更願意恰當的表現自己的態度,而不是彆扭地故意端著不說出來,而這樣的交流,並不需要太多熱情和刻意也會培養出彼此的信任和依戀,加油吧。

健康運:心態昂揚,鬥志不減,每天固定的步行鍛鍊,對於你不是太良好的血液循環系統來說,是很好的調節方式。

工作運:冥王星與金星在摩羯座的相會,對你來說代表著個人魅力凸顯的時刻,雖然伴隨著許多流言蜚語,卻壓不住你的風頭正健。

幸運色:石青

幸運數字:3

開運物:維生素片


白羊座Aries 03/21-04/19

愛情運:金木相犯,桃花大增。好吧,這顯然是你的一次小桃紅,金木之間的觸發加上冥王與天王的推手,讓你剎那間就有了過電感覺,但是,也更需要你在誘惑面前保持鎮定。

健康運:狀態甚佳,身心反應敏銳,這個階段也是你可以放鬆一下自己的時候,別把自己繃得太緊,多給自己一點休息時間會很好地改善舊有的頭痛症哦。

工作運:因為工作的緣故,總能認識到一些不同的人,這對好奇的你來說正是求之不得,但欲速則不達,不要過於急切地強加他人自己的意志也是你應該注意的。

幸運色:淡藍

幸運數字:6

開運物:CD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愛情運:水土照會,霽月風光。此時的你,更能一語中的,令人放心,因此不用說的太多,也會被對方所瞭解,但有時候講話不夠注重方式,卻會令人受傷。

健康運:這段時間,你需要的是多一點運動,來協調你渾身已經懈怠的精神。慢跑是個好選擇,它會讓你的心肺功能得到加強。

工作運:群星拱照,再攀高峰。整個月度事業宮的璀璨群星與木天交相輝映,投資與事業上都會遇到較好時機或者貴人相助。

幸運色:深咖

開運物:巧克力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1

愛情運:金冥相會,愛恨交錯。金星與冥王星的牽手,木星與天王星的窺探,令你們周圍的變數不斷增加,曾經以為的堅守也容易出現猜疑和崩塌。

健康運:這段時間,你比以往更加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也顯得不那麼焦慮猶豫,而此時若能進行一些瑜伽鍛鍊,會讓自己疲憊的視力逐漸好轉。

工作運:日海照進事業宮,帶來能量的同時,也帶來許多不切實際的期盼,而有些陞遷只是傳言,並非真正能夠若探囊取物。

幸運色:鏽紅

幸運數字:2

開運物:手包


巨蟹座 Cancer 06/22-07/22

愛情運:金冥會合,放大猜疑。曖昧的暗流正在你周圍不斷洶湧,你表面淡定,內心卻已經炸開了小鍋,然而能有更多的愛,你又難以決絕說不,這顯然會給人猜疑的機會,更何況你的他她恰巧擁有偵查員般的眼睛。

健康運:這段時間,是時候釋放你的食慾了!多多與愛人一起做晚餐,既能展現你的廚藝天分,更能交融彼此感情,而適度的健身房鍛鍊,會讓你的胃腸疾患得到改善。

工作運:精力充沛,伺機待發。這段時間可以爭取的不是很多,但是卻是時候放長線釣大魚,多多運用你的關懷與交際的能力吧,會為你的將來打下不錯鋪墊。

幸運色:卡其

幸運數字:4

開運物:小掛件


獅子座 Leo 07/23-08/22

愛情運:木冥交困,拉鋸升級。互相之間如何達成一致,是你要學習的關鍵之處,稍稍改變強勢風格,會減少彼此的怨懟,別以為他她都是心甘情願,他她也需要一點體貼慰藉。

健康運:不用太迷信醫生,其實自我調整信念、心理與生活作息才能真正獲得健康的身體。

工作運:得道多助,小心口舌。這段時間,支持擁護你的人其實不少,不過,卻很可能因為一些內部的爭執,而減弱了你的戰鬥力。

幸運色:鐵灰

幸運數字:8

開運物:長配件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愛情運:金星歸位,任重道遠。金星來到你的愛情宮,卻未能令你卸下心頭重壓,這皆是因為冥王的力量,令你想要進入更深更無間,卻屢屢發現對方似乎有所推諉拖延。

健康運:健康宮裡群星云集,這從好的方面來說,精力源源不斷,令效率節節高昇;從壞的方面來說更容易令你陷入強迫和焦慮,讓你總不能放鬆。

工作運:有些愛鑽牛角尖的毛病,這段時間又露端倪,令你感覺煩惱不安,此時不妨試試「情境轉換」,一段旅程,一次舞會,也許在輕鬆中激發出你的更多潛能。

幸運色:本白

幸運數字:5

開運物:首飾盒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愛情運:日火陪伴,魅惑加強。這段時間,可以選擇的機會並不少,但是花團錦簇之下卻暗藏危機,因為,有時候,你看到的並非是事實的真相。

健康運:有些懶散其實也並非全是壞事,畢竟,人生就在於一張一弛,給自己一段閒暇時光放放輕鬆吧。

工作運:太過想要獲得完美評價,其實反會令你掉入前後左右都患得患失的泥沼,在掌控欲的後面,還需要決斷力的支持才可相得益彰。

幸運色:薄荷綠

幸運數字:1

開運物:收納箱


天蠍座Scorpio 10/23-11/21

愛情運:日海漸近,情緒高昂。有時候對於一種姿態的偏好,也可能杜絕了其他變通的可能性,而你恰好有些偏執,又容易被蠱惑,反而放棄了更好的機會。

健康運: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熄滅你心中的激情,不過卻要注意習慣對抗環境的個性,可能會讓你容易受到皮外傷。

工作運:多一點反省,少一點控制,你的溫情和善良就會讓人深切的感覺到,並與你結下深厚情意。

幸運色:淺米

幸運數字:7

開運物:玩偶筆袋


射手座Sagittarius 11/22-12/21

愛情運:火海匯聚,暗藏機鋒。日火海的匯合,在愛情上可不是什麼好兆頭,要多多注意自己或他她,也許,已經有了厭倦與不耐,而這時,內心總是難以抵擋誘惑的衝擊。

健康運:這段時間,樂觀的態度也難免內心的失落感襲來,總有不知名的傷心,此時最好能跟親密的人袒露心扉,否則很容易造成心肺方面的疾病。

工作運:可以獲得有力量的人支持,多參加一些聚會互動吧,這會讓你比平常更多的獲得機會。

幸運色:橙

幸運數字:2

開運物:壁燈


魔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愛情運:金星入命,互動加強。顯然,這段時間,你與對方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兩個走向,一個是在金星強力的情況下(本命金星力量強的),你與他她度過難關,更加親密;一個則是在冥王強力的情況下,你與他她終於在煎熬中走向完結。無論如何,都是一個決定性的時刻。

健康運:儘管始終保持著堅強心靈,但卻總難免遇到許多小小挫折,這讓你很容易罹患感冒,多注意防寒保暖。

工作運:土星正在事業宮裡高掛,這讓你絕無法感覺輕鬆,但也加強了你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你會比平常更加努力,也更能獲得上司的首肯。

幸運色:薰衣草紫

幸運數字:8

開運物:手暖包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愛情運:月天交織,有破有立。有歡喜,但隱隱有不安,正是你的當下現狀,總是無法放心地去愛,因為對方還不夠給出放心的暗示,但不要太焦急,下個月就會有些好消息。

健康運:精力正在漸漸調整恢復中,但時常胃口不佳,仍然會影響到你的身心健康,試著自己下廚,DIY的幸福感,也會增加你的動手能力。

工作運:木天的遙遙發力,讓你總能順利過關,但是內心潛在的危機感,卻讓你有點放鬆不下來吧。實際上,有點壓力也是好事,但還是先放心的度過假期吧。

幸運色:藕粉

幸運數字:5

開運物:圍脖

引自 : 靜電魚 12星座2月運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