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

分手後就不再回頭的星座

好馬也會吃回頭草,但吃回頭草的不一定都是好馬。每對戀人的分手必定都是有原因的,而哪個星座分手之後就不會回頭,看看吧。

TOP5:獅子座

分手算是戀愛的失敗。獅子討厭一切和失敗有關的事物。真誠付出了愛的獅子若是遭遇了分手,會狠狠地忘記對方。獅子不會允許自己的心裡為舊愛留有餘地。既然已經分手,那不如乾脆徹底分道揚鑣,獅子認為遭遇分手對自己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恥辱。有著這種心理的獅子怎麼可能會吃回頭草呢。他寧肯艱難去去尋找另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也絕不會向你妥協,在愛情中始終要求佔上風的獅子,是不會為了愛而低下自己高貴的頭的。

TOP4:白羊座

白羊做事絕不會拖泥帶水,在愛情中他們一樣作風明快。當白羊下定決心要分手,就絕不會吃回頭草,他們不會去重新拾起自己丟棄掉的東西。分手之後,白羊只會渴望能有新的戀情,而不會期盼和舊愛重歸於好。灑脫的白羊對待感情的態度也絕不會猶豫。對於白羊來說,真愛是值得堅守的,而應該拋棄的愛就絕對不能手軟。愛憎分明,敢愛敢恨就是白羊對待愛情的寫照。愛情中的白羊表現出來的態度沒有中立,沒有猶豫。

TOP3:摩羯座

在愛情裡的摩羯很缺乏自信。摩羯們在愛情裡表現出來的往往不是激情而是冷靜,遭遇分手的摩羯根本就不可能會有信心去重拾舊愛。即便摩羯對你的愛仍舊存在,但他也會努力壓制住這份感情。不外露情感的他又怎麼肯和舊愛復合。即便你用盡渾身解數,得到的也只會是冷漠的回應。摩羯在戀愛中尚且努力克制自己的激情,分手之後就更能自控了,絕對不會輕易被苦苦哀求所打動,要他們開啟復合的心門,簡直比登天還難。

TOP2:巨蟹座

和戀人分手後的巨蟹很難走出失戀的陰霾,痛失愛侶的他們需要躲進自己的保護殼裡靜靜療傷。儘管也許在分手之後巨蟹還是深愛著你,但他們絕對不會願意吃回頭草,被傷害過的巨蟹寧願獨自舔舐傷口也不會和舊愛苟且復合,巨蟹的自我保護意識會告訴他們:堅決不可以讓你再去傷害一次他們脆弱的心。

TOP1:天蠍座

跟天蠍分手以後,天蠍不報復你就算是很好的結果了,若還指望天蠍跟你復合,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離開了天蠍,天蠍會對你懷恨在心,企圖對你伺機報復,內心的愛完全變成恨的天蠍又怎會對你舊情復燃呢。倘若離開了天蠍的你能跟天蠍復合,那還是小心為妙,也許他和你復合的真實原因並非是發自內心想跟你重修舊好,而只不過是假意復合,然後利用一些手腕對你進行報復罷了。

引自 : 分手後就不再回頭的星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