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

本月主打星:魔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任重道遠摩羯座

儒家的聖人孟子曾經有一段至理名言:「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這段話作為摩羯座的準則實在是再確切不過。從不相信天上會掉餡餅的現實原則,總是深深紮根於每一個摩羯座心中,他們無不心懷遠大理想,想要出人頭地,光耀門楣,並願意為此付出各種努力,經得起各種苦難的折磨。也因此他們總是不乏創造出嶄新歷史與奇蹟的偉人。但原生態的悲觀色彩,令他們的內心總有填不滿的溝壑——或許是名譽,或許是物質,他們善於計算的本性總是在內心衡量著自己的付出與得到,這也令踏實而富有責任感的他們被人詬病成冷漠功利。實際上,有時候,學會只為自己的內心做些想做的事,而不是總是為特定的目的去做某些事,才能真正令壓抑已久的內心充滿寧靜祥和的快樂。

木星與天王星再度攜手,並將此次攜手最後延續至3月,這令寬鬆氣氛再獲加強;金星行至射手座,亦帶動慷慨歡樂的情緒。但與水星的不和睦相處,卻會引來不少有識之士的憂患意識。會有人更加願意說真話,但要干點實事,還不到時候。

對於摩羯座來說,雖然忙碌不減,但是在木天歡樂的扶持下,陰霾也變得淡薄,壓力更是從月中起感覺減輕不少。你顯得比以往更加樂觀,而且也比往常更容易受到誘惑。本月度,總的來說,你的壓力減少,決斷力加強,但有時候看問題會稍微欠缺一點往常的深思熟慮。

愛情運:疏者反親,親者卻疏。對於親密的人往往會顯得更疏離的個性,有時候會讓對方懷疑存在的價值,這時候更要注意不要用太冷淡的話語或太多的應酬為他她的熱情潑冷水。把你的柔情抽點空給他她吧,其實他們才是你安全感的全部來源。

健康運:沒有什麼比近段時間更適合接受大強度的工作計劃了,在閒暇時候保持一定的身體鍛鍊更是王道。

工作運:命宮裡眾星集會,令你的聲望也與日俱增,思路亦見拓展,但在冥王星的壓力下,異見並不少見,更需要你老成持重,減少當面表態。

幸運色:寶藍色

幸運數字:1



白羊座Aries 03/21-04/19

愛情運:木天入心,暢達歡欣。內心奠定了歡樂的基調,看問題也變得不再偏激,多用點無需見面的媒體進行溝通,會讓彼此更好的表達自己。

健康運:壓力不小,特別要注意不要進行過於激烈的體育運動,這段時間容易負傷,鍛鍊以舒緩的練習為主,更要注意做好運動前的準備工作。

工作運:事業宮裡的群星高峰聚會,為你帶來的既是榮譽也是挑戰,更有甚者,會加速你進一步的轉型或者跳槽,總之,這是一個值得把握的機會。

幸運色:正紅

幸運數字:3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愛情運:水冥相遇,猜疑陡升。不小心的一言一行也可能被誤讀,而你一向不是太敏感,容易錯過最佳解釋時機,一定要多留意對方的情緒。

健康運:穩定的心情有時也會略顯沉悶,試試換換口味?增加一點刺激性的食材或會令你的身體感覺到新的樂趣。

工作運:無慾則剛,乘風破浪。對你來說,當下要訣的是多想已獲得的,少記掛已失去的,寧靜的態度則有助於靜中取動,發現出更好機會。

幸運色:奶白

幸運數字:2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1

愛情運:金星入位,依戀漸深。隨著金星來到射手座,你對愛侶的看法不再那麼吹毛求疵,而是變得更加精靈鬼馬,不時展現出新的Idear,令彼此之間充滿小小驚喜。

健康運:命主星與冥王星的近距離接觸,令你總感到惘惘的威脅,焦慮感揮之不去,不要令自己想得太多,是保持淡定的好方法。

工作運:事業宮裡充滿煥麗色彩,提示你依然有強勁的上升勢頭,但要記住的是光是幾招花拳繡腿絕不足以服眾。

幸運色:深藍

幸運數字:8


巨蟹座 Cancer 06/22-07/22

愛情運:水木爭執,七上八下。其實並未有什麼大問題,盤桓在你們之間,只是內心裡的小情緒和小不滿,卻會因為習慣性的累積而逐漸變得不耐和絕望,也許是因為你的選擇總有將自己與理想越扯越遠的威脅。

健康運:把握這段金星入健康宮的好時機,為你平常情緒化的處理方式做一個良好的身體修補吧,不過要記住可別因為氣氛的吸引而走向了另一個極端。

工作運:高峰聚會,進展順利。基本上這段時間是你嶄露頭角的好機會,你的行動力大為加強,這讓習慣紙上文章的你獲得了難得的突破。

幸運色:玫瑰黃

幸運數字:7


獅子座 Leo 07/23-08/22

愛情運:木天相遇,驚喜連連。略帶誇張的表現方式,是你不由自主的尋求,卻也有可能令不好這一口的對方充滿了叛逆與不耐。

健康運:這段時間要多注意保護身體,適當早睡晚起,避免特殊的生活改變引發疾患。

工作運:登高一呼,備受推崇。天生能吸引旁人目光的領袖魅力,在本月度更加展現,並且能夠獲得來自大眾的支持,特別有利於政治媒體領域的你。

幸運色:松柏綠

幸運數字:5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愛情運:日土相煎,沉痾難消。儘管你已經盡力改變自己的挑剔和倔強,奈何,許多現實卻令你無法堅持到底,反而總是將自己放到被動的位置上,進退兩難。

健康運:整體來說表現不錯,但要注意飲食的協調。此時多展開一些運動會更加有益於身體健康。

工作運:此時是一個適合成家立業的時候,適當將關注點拉回自身與家庭,其實並不影響工作的前進。

幸運色:西瓜粉

幸運數字:6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愛情運:木火支持,心情暢達。仍然延續上月度的旺盛勢頭,異性緣旺,但若婚期訂得太快,反而不能掉以輕心。

健康運:精神氣爽,身體感覺也輕盈,但要注意過多的應酬和聚會會令你出現諸多疲勞症狀。

工作運:同事間的關係會成為頗令你煩心的事情,儘量想要圓滿的態度卻往往遭致非議,有時候不如偶露崢嶸。

幸運色:香檳金

幸運數字:4


天蠍座Scorpio 10/23-11/21

愛情運:海水六和,金木生輝。過於想要留住的,終難免落空,不妨淡然地接納最適合的,改變喜歡虐待自己的態度,會獲得更加通透。

健康運:精力充沛,有時候卻也因為極端個性逼得自己有些體力透支,還是要注意勞逸結合。

工作運:多點與朋友同事同學互動,會加強你的人氣,也將更有利於你的工作進一步開展。

幸運色:灰黑

幸運數字:11


射手座Sagittarius 11/22-12/21

愛情運:日火交匯,心緒澎湃。內心的激情急於尋找奔流的出口,有時候稍顯激進和魯莽,但是卻也讓對方倍感誠摯與感動。

健康運:整體心懷開朗,此時也是個適合開展一段心靈旅途的好時候,做好準備就上路吧。

工作運:正確的抉擇會帶來不菲的財富呢,是個可以展開投資行動的好時候,不過要留意的是,無論哪種投資,對於細節都要慎之又慎。

幸運色:銀灰

幸運數字:3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愛情運:月色盈缺,忽陰忽晴。從一開始的滿腔熱情,到逐漸能夠控制情緒,沒有誰知道你付出的努力,但是多情卻被無情惱,有時候,愛還是要適當表達,對方才會知曉!

健康運:心情略顯起伏,只因你想要的,似乎目前還未完全把握,這影響了你一貫的淡定冷靜,不妨適度放鬆一下,看場電影,聽場音樂會或者下下廚都是調劑的好方法。

工作運:基本上保持適度的彈性進行工作,會令你更充滿人性化,也能改變大眾的風評。

幸運色:橡皮紅

幸運數字:2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愛情運:木天回歸,感慨萬千。做決定總是需要更多的勇氣與未雨綢繆的長遠眼光,才能化解當下的柔腸百轉,不能定奪。

健康運:給自己一段休息時間,就會令你的電能重回充沛,這時候也恰是可以開展適度健身的好時機。

工作運:金星在你的事業宮裡顧盼生輝,顯然,這段時間,你可以放下種種壓力,前程也無需太過擔憂,因為,只要打好基礎,恰可以退為進。

幸運色:羅蘭紫

幸運數字:9

引自 : 2011年1月星運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