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牌面:權杖騎士

固執也是一種憨態可掬的一週。

工作上:你需要改變也期待改變,對你而言職場的爭鬥才剛剛開始,如果想為自己掙得一個好的開始的話,那麼給你的最佳建議就是減少衝動和困惑,很多事情順其自然就可以看見結果。

感情上:兩個人之間的壁壘需要打破,究其原因是因為自我的意識太過濃厚,戀愛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太主觀的感情叫做佔有。單身者需要減少冒失;有伴者不要操控欲過旺。

財務上: 掙錢的最好方式不是光說不做,也不是光做不說,要勞逸結合,看不清楚遠方就不要下太多的結論給自己造成困擾。

青城提示:別把自己想的太完美主義是對現實的良好妥協。

二、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牌面:魔術師

創造力是一種醍醐灌頂一週。

工作上:迎來全新開創局面,會發現生活原是這般美好,對於職業,你永遠都不要說NO,從這個時間點開始,你將活躍於你自己的政治舞台。

感情上:給對方創造驚喜將有效的改變你們之間的惡劣環境,請不要擔心,生活嘛不需要太千奇百怪,適當的安全感加溫馨就會改變很多。單身者要看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要的;有伴者會面臨出遊規劃。

財務上:也許從這個時間開始,你將走進豐盛的季節,不要搪塞和抑鬱你的熱情,明晃晃的未來在向你招手呢。

青城提示:放棄低調在一定程度等於放棄了頹靡。

三、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牌面:聖盃5

孤單是一種心智高點的一週。

工作上:你開始非常關注他人對於你的評價,其實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的,而你真正需要關注的方面是在於自己對事業的不積極,細細的思考下吧,本週之內,你適合生成任何計劃。

感情上:你等待的人已經遠遠離去,有些故事情節都是心知肚明的結果,不願意放棄的人會活在回憶裡,當然主動權取決於你。單身者暫時處於情感低潮;有伴者相忘江湖。

財務上:荷包的縮水永遠趕不上消費的熱情,本週之內會因為客觀環境抑鬱了部分消費衝動,但是不是全部,生活還得繼續。

青城提示:不堅強就沒必要假裝堅強,生活是絕對的寫實主義。

四、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牌面: 聖盃9倒置

錯誤的選擇催發力量的一週。

工作上:很快你就會發現自己的能力遠遠沒有預計的好,值得慶幸的是,你又要在麻煩中鍛鍊自己的強大意志力了,稍安勿躁,一切才剛剛開始,本週小麻煩引發的問題足夠叫你學以致用。

感情上:兩個人之間會爆發冷戰,進而影響全部戰局,似乎感情越脆弱,情緒就越真摯,本週之內,請享受自己的盛宴吧。單身者會蜷縮著等待解救;有伴者計劃正在泡湯。

財務上:大量的花銷充斥著年末的歲月,你可能來不及改變,實際上你也無法改變,至少本週之內,你是消費的主導者。

青城提示:唏噓生命不是因為不莊重,而是因為不堅強。

五、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金錢的確是一種非常好的藉口的一週。

工作上:誰也不能阻擋你對金錢的渴望,未來的一段時間內你會把大量的經歷都放逐到和金錢有關的方面,事實證明,對於職場你剛剛在學習期。

感情上:終於肯給雙方的感情一些緩和的機會了,會發現所謂的緩和無非是自己的自私程度的妥協,請注意,有一種分別的信號即將到來。單身者請積極學習吧,畢竟你的心都在事業上;有伴者有了出行的機會,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就要對之前的事說抱歉。

財務上:賺錢的計劃剛剛形成,你會在本週遇見很多人,提升自己的社交空間。

青城提示:別只顧著看自己,世界上還有需要你關注的。

六、處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牌面:聖盃10倒置

職場低調是一種修正的一週。

工作上:進入本週可能會有大量的處女座暫時離開了自己的職場圈子,因為家務的問題暫時難以解決會出現工作拖拉的現象。另外年終晉級也可能在本週水落石出,悲歡自知。

感情上:歲月年尾是告別的時間,也是戰爭頻發的時間,提示那些關注細節的人們,不如關注大局。單身者本週會忽然低迷;有伴者兩個人的財務問題才是核心問題。

財務上:遺產相關的部分是需要關注的,爭奪戰也許才剛剛開始。人心永遠都是填不滿的溝壑。

青城提示:別把歡笑看的太物質,有些精神世界是永遠的目標主義。

七、天秤座(9月23日~10月23日)

牌面:星幣3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一週。

工作上:臭脾氣和頑固的態勢還是不肯改變,你總不會為自己找到革新的可能,若是外界催生革新,那麼你將變得岌岌可危。本週之內你還是不清醒,看不清楚自己就看不清楚時局。

感情上:還在等待進步發展的機會,兩個人之間的配合出現了問題,總有小小的間隙感存在你們之間。單身者本週之內會密切思索愛與存在的關係,當然僅僅是思維;有伴者會發現浪費時間在不愛的人身上,其實是種植了無果的農田。

財務上:你將必須面臨大量支出,這些支出如果你不肯付出,將會引發新的財務危機。

青城提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途,千萬不要奢望改變一二。

八、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牌面:力量

決心是一個人的靈魂的一週。

工作上:處於失業之中的人們要看清楚啦,這是你堅信自我的階段,當然對於職場不順族來說,你會有好消息在你耳邊想起的,那就是你終於發現了自己的前進動力。

愛情上:愛一個人需要很多決心,你的決心是前進的保證。懷揣夢想的人是幸福的鬥士,這就將一切不可能化為了可能。單身者繼續為愛奮鬥吧,多關心多理解;有伴者交心的機會到來了,抓緊機會說出關鍵的句子。

財務上:你有一項大計劃要實施,並不是不可能,只是未來艱難。

青城提示: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會發現自己原來有很多不端正。

九、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牌面:寶劍國王倒置

情緒火山依舊噴發的一週。

工作上:這將是一個獨擋一面的日子,你即是職場超人,也是情緒火山,請保持冷靜和理智,對你來說細節性的問題總是會引發大麻煩。

感情上:別期待用衝動給對方一個回擊和交代,這些是對自我的否定和打擊,本週之內你不要從事任何試探性的改變,那將會自食惡果。單身者就這麼2下去吧,屬於一個人的美妙時光也很快樂;有伴者要看清楚啊,即便是要革命也要看清楚形式。

財務上:強烈的改變慾望會讓一部分人走上了華麗的跳槽規劃,當然,這沒什麼不好的。

青城提示:如果你的衝動總是來得快去的也快,那是孩子氣。

十、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牌面:權杖王后

冷眼看人生也是一種強者的一週

工作上:你開始迅速看清楚職場中的關鍵因素和關鍵點,你終於發現這些是你無力改變的,於是面具回到你的臉上,如果說這就是職業化,你做的相當的完美。

感情上:感情漸漸變淡,最近這段時間可能會沉迷電影和書籍,約會被迅速減少,親愛的,桃花事件不是萎靡了,而是還沒開始。單身者看清楚自己吧,這無比重要,該堅持的堅持,該放棄的放棄吧;有伴者需要另一半的溫暖,這十分的急需。

財務上: 會傳來一個好消息改變了你目前的格局,缺水的狀態馬上就會改變,只因為你的不懈。

青城提示:參透他人不是能力而是度量,度量並不意味著包容。

十一、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牌面:寶劍10

找不到出路也是一種出路的一週

工作上:你忽然之間的萬念俱灰是因為自己多日的拖拉造成的,因為小事件引發的不良後果還在持續,以後將成為別人的談資,你需要很強的心理素質。

感情上:你該對他說道別,很多時間點的巧妙結合成為了現在不尷不尬的局面,如果你沒勇氣對別人說道別,那就勇敢的改變自己。單身者不要太灰心,生活還是需要亮點的;有伴者需要徹底的放鬆,最近你確實非常疲憊。

財務上:背負的理想太沉重導致你的獲得顯得微不足道,不過別擔心,好戲在後頭。

青城提示:累了就歇一會,不肯歇一會是因為自己的掌握慾望太強。

十二、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牌面:星幣騎士倒置

花錢花到手抽筋的一週

工作上:你尚需處理很多問題,開篇之後的問題會陸續而來,今晚你最好做好準備。與計劃相關的與材料相關的都要事先準備,避免臨時抱佛腳。

感情上:顯然自己的估量過重了,生活不是戲劇,不需要那麼強的操控能力。對你來說,擔心有的時候是多餘的,一場又一場的驚嘆之後的風平浪靜證明了你的單純主義。單身者本週別被爛桃花影響;有伴者假期歸來走上崗位,身體會出現不適應。

財務上:最近你著實花了不少錢,到本週會多少有一些改善,好好經營自己的財務計劃吧,至少沒你想的那麼糟糕。

青城提示:別總跟在別人後面,保持獨立性也是一種進步。

引自 : 青城塔羅本週星運預報1.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