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辛辣QA隨堂問
關於愛情與婚姻的驚人真相就在這裡!!
你適合談女大男小的戀愛嗎?晚婚好還是早婚好?誰有愛情怪癖?12大最驚 人戀愛疑問現在全面告訴你!!
撰文by瑪蒂達、責任編輯by施文珍、插畫by
瑪蒂達
對占星,血型 著迷深度研究多年,相信從星座中能開啟宇宙暗藏著神祕力量,2009年起為談星撰寫〈星新聞〉〈每 日每月占星〉〈血型開講ABO〉專欄。
Q1.誰適合談女大男小的戀愛?
Ans:B型女孩
B型女孩總是給人鄰家女孩又會照顧人的大姊姊感覺,常常很容易吸引來帥氣 弟弟的好感,兩人從姊弟相稱到漸漸發展出愛情的情愫,只要看對眼了,彼此合得來,相處上有默契,B型女孩可是會不顧別人的眼光,要愛就給它愛下去。
對B型女孩來說,一旦喜歡上對方,會相當主動製造機會,也會大膽地表現自 己的愛意,像是主動親手做便當給對方吃,或是主動關心問候,讓對方感覺到滿滿的愛意,完全沒有年齡的差距。
為了愛情,一點也不會在意旁人的想法,只要是遇到B型女孩心目中的真愛, 對她們來說,年齡真的不是問題,重點是彼此愛不愛,是否心意相通,其它的問題,B型女孩可是會卯足全力去克服困難。所以,當B型女孩談一段女大男小的戀 愛,常常會讓人跌破眼鏡,時間久了還是會給予他們誠心的祝福。
每血型適合指數
A型:70
B型:90
O型:80
AB型:60
Q2.誰最適合晚婚?
Ans. A型男女
A型人對於愛情十分執著,他們往往不太容易太快投入一段感情,對於感情比 較被動和等待,一旦愛上了,那就是無怨無悔,願意跟對方守候一輩子。如果對方並不想馬上承諾定下來,A型人也有耐心慢慢等待,只要能跟對方在一起,A型人 不會強求名份,反而會為了對方處處配合,A型人想要的愛情是只要對方真心愛自己,其它的都不重要。
因為這樣的想法,常常拖到最晚婚的就是A型人,晚婚的原因不外是,跟自己 的男女朋友交往很久,周遭的人都已經看不下去,家人也三催四請之後,他們才會慢慢去想需不需要這個名份定下來,等到結婚的時候,都已經愛情長跑非常多年 了。
每血型晚婚指數
A型:100
B型:60
O型:70
AB型:80
Q3.誰最容易為愛走天涯?
Ans. O型男女
O型人一旦談起戀愛,最容易為愛走天涯,願意跟著對方走到天涯海角愛相 隨,把自己原有的學業,工作和事業丟到一旁,為了愛情什麼都不去管了,只要對方說一聲,O型人就會失去理智,把愛情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完完全全的心裡只 有對方,以對方的步調為步調,不管對方要去的地方是哪裡,O型人都會毫不猶豫的放下一切,只為了成全愛情的美好。
平常表現十分理智的O型人,一旦遇到愛情就沒輒,整個人的重心都跟著愛情 走,理性完全消失無蹤,對於身邊朋友的勸告也聽不進去,甚至連家人也管不了。O型人一旦投入愛情,為愛情付出的動力和決心,可不是其他血型所能比的,因為 O型人的勇往直前,往往能得到他們心中的愛情,不管結局如何,這段愛情在他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好,無怨無悔。
每血型熱血指數
A型:60
B型:80
O型:100
AB型:70
Q4. 誰最有當貴婦的命?
Ans.O型女
O型女孩最有當貴婦的命,通常有貴婦命的女孩,頭腦都滿厲害的,因為她們 可能有個很會賺錢很有事業心的另一半,她們除了坐享其成之外,也要能好好把家裡打點得宜,還要能社交應酬,懂得生活,把自己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好自己出 門喝個下午茶,都能看起來非常得體。
所以想要過貴婦命,還需要懂得安排生活和打入社交圈,對於平常思考周密, 能把生活大小事安排得當,又喜歡結交朋友的O型女孩來說,是最有當貴婦的命。加上O型女孩對於婚姻生活的考量很多,除了愛不愛對方之外,O型女孩也會在婚 前考量到比較客觀現實的條件,心裡會盤算好自己想過什麼樣的婚姻生活,對方能不能給她理想的生活,談戀愛的時候會為愛走天涯,要結婚的時候,理智就會把O 型女孩拉回現實,所以O型女孩往往有貴婦命。
每血型富貴指數
A型:60
B型:70
O型:100
AB型:80
Q5.誰談起戀愛來就容易有奇怪癖好?
Ans. AB型男女
談起戀愛來最容易有奇怪癖好的就屬AB型人,AB型人的思考模式跟一般人 不一樣,對於另一半也會有出奇不意,令人料想不到的舉動。AB型人本身的另類古怪的思想,會讓他們有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奇怪癖好,有時候會讓旁人匪夷所思, 加上AB型人本身對於愛情的佔有慾比別人強,但是又不能跟伴侶太過親密,要保有屬於他們的專有空間,因此有時候會讓伴侶覺得有點難搞。
AB型人總是循著自己的思考模式,不去理會周遭他人的想法,往往有著跟別 人不一樣的想法,所以私底下的AB型人,可是有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和癖好,要當AB型人的伴侶,要先有心理準備,AB型人可是不按牌理出牌,常常顛覆一般人 的想法,讓人傻眼,身為AB型人的伴侶要學著接受AB型人另類的想法囉。
每血型傻眼指數
A型:60
B型:80
O型:70
AB型:100

更完整的精采內容詳見《談 星

引自 : 血型開講A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