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五星級可靠男讓你處處放心呢?快來看看吧.如果不是,那你就只能自己靠自己啦!


獅子男

可靠指數:★★★★★

如果說獅子男是親臨戰場的國王,那麼你就是被安頓在宮殿的寵後。為了讓你免遭風雨襲擊,他會為你撐起一片藍天;為了避免你走冤枉路,他會為你事先設定行走路線……而你只需享受並真誠讚美他為你所做的一切。


摩羯男

可靠指數:★★★★★

當你還未察覺生活壓力和困難來臨時,他已把事情解決;當你打算外出旅遊還未預定旅遊團時,他已幫你拿回了機票;當你哭泣時,他只默默的讓你靠著他的肩膀為你吸乾淚水……雖然他經常忙於事業,但只要你有需求,他定會留一邊肩膀來承擔。

12星座五星級可靠男生

金牛男

可靠指數:★★★★☆

如果你想找個「超級奶爸」,那麼選金牛男絕對沒錯,他的肩膀就是承托家庭和孩子的大山,你無須擔心你和孩子會在生活、經濟方面受委屈。但遭遇重大挫折和失敗時,他的肩膀就不堪重負,反而要向你尋求支撐點,助他度過難關。


處女男

可靠指數:★★★★☆

巨蟹男人願意跟您一起過夜時,表示他願意跟你有更進一步的交往,當然他們並不是那麼的大膽,如果不是月圓之夜獸性大發,通常會很尊重對方的感覺,一旦他們願意與你發生親密關係,表示他們已經非君不娶了。


白羊男

可靠指數:★★★☆☆

白羊男總在狂熱地追逐勝利,很多時候他留給你的只是一個背影,似乎總讓人覺得不夠有安全感。但當你遇到困難和危險,他定會最先站出來保護你,為你掃除障礙。他的肩膀在「英雄救美」的劇情中比較適用。

引自 : 12星座五星級可靠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