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女渴望保護和「父愛」
巨蟹女孩都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天真而溫性的女性,是個心境永遠年輕,思想深處常常有朦朧意識的「姑娘」。

她渴望從一個年長的男性那裡得到父愛或保護。 生辰星位在摩羯座的男性會理解她的願望,帶給她所需要的安慰和愛。她與重感情的雙魚座的男性情趣投合。她也會沉醉在天蠍座男性熾熱的情感之中。

巨蟹座的人可以像天蠍座的人一樣激情。但因為他們容易受傷害的特質,他們會選擇性地表達其深情。

對巨蟹座而言,他們的愛裡還多了一份母性的迷思。他們既需要被無微不至地照顧,同時也會這麼回報對方,他們需要被需要。

離婚對巨蟹而言是種可怕的事。許多巨蟹之所以無法給予承諾,就是因為他們害怕可能隨之而來的分離。安全的巢穴被搗毀,這對巨蟹而言是嚴重的創傷。

他們需要持續不斷的愛與安全感。如果你的情感本質是漠然、自負或討厭付出的話,那麼你該離巨蟹遠一點。


如果你愛上巨蟹女生 : 小心他寵壞你

1  巨蟹座花心指數為零

放心吧!巨蟹座在一段戀情結束之前,不可能展開另一段感情。花心指數接近於零,部分巨蟹座還會陷入長久的單相思。

2  她愛上你就會纏很緊

如果她愛上你,想要擺脫她可沒有這麼容易。你應該知道被螃蟹鉗住想脫身有多難的,是不是?她的纏鬥精神會讓你非常驚訝。

3  小心蟹女的情緒化

她的溫柔體貼,以及全心全意的愛會讓你感動的不得了,但是巨蟹女的情緒化也很可能弄得你幾乎瘋掉。

有時你會發現,她自己會有情緒上的問題,時好時壞,好像有週期似的。別懷疑,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所以你會發現她的情緒就像月亮般,有著陰晴圓缺的變化。她需要有安全感,她害怕失去,不管是什麼。她需要個能避難的地方。

常常你的一句無心之言,就會弄得她淚流滿面,或者生氣不安。巨蟹座的女人正常的時侯都如溫暖的太陽一樣可愛,但是鬧起情緒的時侯,一種是帶雨梨花型,另一種就是定時炸彈型……

4  對蟹女來說,愛就是把你寵壞

對巨蟹座女子來說,寵壞一個男人似乎是佔有他的最好辦法,即使你今天離開了她,等你想清楚了,遲早還是會回到她身邊的,因為沒人會像她那樣愛你了。而且一旦有了家庭,巨蟹女人就會全力以赴地培養和教育孩子,為了孩子她甘願獻出全部的愛。

引自 : 如果你愛上巨蟹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