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A型血的雙魚座:

A型血的雙魚座人個性柔順低調,不喜競爭,兼具雙魚座浪漫特性的同時也有著A型血踏實的一面,可以將雙魚人飄渺不定的靈感捕捉於現實中。他們有著豐富的多愁善感的內心世界,喜歡思考,往往在文學或哲學方面會有一定的天賦,適合做作家、詩人、哲學家、宗教傳播者、文員、秘書、等等。弱點為,不是很適合做競爭性太強的工作,也不適合管理類或領導類的工作。

B型血的雙魚座:

B型血的雙魚座人同樣突出了B型血的不喜束縛的一面,只是他們不會表現的太明顯,在大部分的情況下,即使對於不那麼有興趣的工作也會好好的去完成。B型雙魚有個特點就是,往往要在年齡較長以後才會明白自己究竟喜歡的是什麼,年輕的B雙魚往往比較迷糊也不喜歡多思慮,所以,對於未找到職業發展方向的B雙魚來說,要多學習各類知識、充實自己,因為他們在社會上的競爭性不是很強,有一技之長以防身就顯的尤為重要。女性的B雙魚較柔弱,不適合過於外向的工作。B雙魚適合的職業有:作家、慈善福利機構職員、教師、演員、詩人、海員、服裝設計師、西點面包師傅、畫家、攝影師、編劇等等。

O型血的雙魚座:

O型血雙魚座人同情心較旺盛、熱心,細膩周到,即使付出得不到回報也不會很計較,有服務和犧牲精神,對物質不是很看重,適合的工作有:秘書、服務員、慈善工作者、宗教行業、獸醫等等幫助性質的工作。O型雙魚座人的想像力也比較豐富,還可以從事和創意創作有關的工作。缺點是較感性、膽子小,當見血拿刀的外科醫生估計有點困難,病人沒暈自己先暈了。

AB型血的雙魚座:

AB型血的雙魚座人個性柔順,多愁善感、喜幻想但又有著冷靜的一面,沒有很強的領導慾望也難以自如的指揮他人。如果從事與藝術、創作有關的專業性強、自由度較大的工作,會得到比較好的發展,適合的工作有:演員、作家、編劇、海洋生物學家、服裝設計師、歌手等等。該組合的弱點是,不能忍受普通的乏味的工作,有時候也容易有逃避人群的傾向。

引自 : 星座×血型 12星座適合的職業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