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A型血的射手座:

A型血的射手座和A型血的白羊座有點類似,雖然外表安靜,但不喜歡太壓抑沉悶的工作,最好是比較自由的經常可以出去活動一下筋骨,而不用整天呆在辦公室的那類工作,但也不能有太多壓力,不適合拓展性的工作。類似出納員、營業員、司機、翻譯員等等這樣的選擇都應該比較適合。

B型血的射手座:

B型血的射手座很有活力,有趣也善於交際,有較強的獨立拓展能力,不喜歡太嚴肅的工作環境,也最好不要受很多束縛,有一定自由性又可以增長見識,可以到處跑來跑去的工作是他們最喜歡的了,比如船員、導遊、時尚買手、記者、空姐、飛機機長、長途汽車司機這些的工作,他們會做的很開心,也不會覺得到處出差有什麼辛苦。如果你讓一個B型血的射手座做整天呆辦公室對著帳本的財務,他們非瘋了不可,不過雖然外向,但是做銷售之類有壓力又需耐性的工作,並不是很適合。

O型血的射手座:

O型血的射手座人,興趣比較廣泛,在其年輕的時候,往往容易找不到自己想發展的方向,優點在於善於交際,行事講效率、不拖泥帶水,無論同上級還是下級都可以溝通的很好,同O天平等類似,可以從事公關、銷售、助理之類的工作,但有點怕吃苦,性急,要注意克服這方面的缺點。

AB型血的射手座:

AB型血的射手座人有著矛盾的氣質,AB型合理冷靜的特質與射手人衝動熱情的個性有著一定的衝突,將AB型的仔細和圓滑來彌補射手的粗心馬虎,以射手座的熱忱自信來彌補AB型凡事愛懷疑和欠親和力的一面,可以起到一種平衡的作用,兩者共同的特點是具有優秀的哲學觀和人生觀,所以AB型射手座人可以成為很好的哲學家、教育家,或者以其通達的思想來貫徹於人生中,在很多行業都會容易有成就。如果兩者結合的不好,則容易出現自私自利孤立於社會的傾向,也容易因為缺乏耐性而產生太多不必要的變化。所以在AB型射手人的人生早期,接受優良的思想教育形成明確的人生觀是非常必須的。

引自 : 星座×血型 12星座適合的職業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