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A型血的獅子座:

A型血的獅子座的朋友個性中同樣有著獅子座人的驕傲特點,也有很強的表現和主控欲,因其A型血的高雅氣質,也是時常會出大明星的一個血型星座組合。當然不可能所有A獅子的人都會成為大明星,大部分人從事的還是普通的工作,但如果能交付他們一定的管理權力,即使沒有太多的物質報酬,他們也會負責的很好,儘量做的完美。適合的工作有:公司管理人員、演員、導演、主持人、慈善機構管理人、服裝或其他時尚設計師等等。

B型血的獅子座:

B型血的獅子座朋友個性熱情大方、勇敢,喜歡付出並不計較回報,但得到他人言語上的鼓勵或讚揚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也有較強的表現欲。適合的職業有:飛行員、民航機長、空姐、導遊、消防員、救生員、健康教練、武術員、銷售人員、快餐工、喜劇演員、娛樂節目主持人等等。該組合的缺點是容易急燥、略欠耐性,不適合內向型,沉默型的工作。

O型血的獅子座:

O型血的獅子座人,個性強勢,渴望成為領導者,若其成功慾望被壓抑會非常痛苦,優勢是自信有主張,以及講信用,言出必行的作風易讓人服從,在工作上愛表現,如果遇到合適的發展舞台會很容易成功。同O型白羊有點類似,最適合外向型的工作,不過若暫時是內向型的工作也能盡責的做好,也可以往管理方向發展。適合的職業有:銷售經理、部門主管、公司經理、公關、政治家、導演、製片、自己創業等等。

AB型血的獅子座:

AB型的獅子座人有著比其他獅子座人更柔和一面,也有著更為柔軟的姿態,會較冷靜的看待事情,但同樣有著好勝心,希望可以成為領導者,一旦成為領導人物後可能會有兩種表現,一種是善於聽取各方意見、集思廣益,很受歡迎;另一種則可能傾向於獨裁專制。適合的職業有:政治家、演員、公司主管、職業經理人、主持人、教育家、商人、健美師、時尚設計師等等。

引自 : 星座×血型 12星座適合的職業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