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A型血的金牛座:

A型血的金牛座人對金錢十分敏感,又有很強的安定性和耐性,在辦公室會很坐的住,很適合做金融財務類的工作,比如會計員,會計經理、審計員、銀行職員或證券公司職員之類,因其穩定的特質,或者做類似行政管理人員、公務員、產品質量檢測員、教師、薪酬經理、醫生、文字校對、實驗員等也都不錯。缺點是不很擅長交際、臉皮薄,不適合做比如拓展性的業務員之類太外向的工作。

B型血的金牛座:

B型血的金牛座人較其他金牛人的個性來的隨意、不拘束,表現也更親切和藹,但B型血的自由自在與金牛人的固定性還是存在一定的衝突,最好可以將金牛人特有的在味覺、嗅覺、聽覺等感官,或者藝術方面的天賦靈敏性,與B型血隨心所欲的創造力相結合,比如:廚師、點心師、調香師、調酒師、作曲家、樂手、歌唱家、舞蹈家、配音演員、詩人等等之類的工作,以能發揮某方面的特長為佳。

O型血的金牛座:

O型血的金牛座人,既有金牛座穩定的一面又有O型血活潑的一面,有著很強的事業心,也容易有某方面的特長,往往渴望在一些獨特的領域有所建樹,比如藝術、文學等等,可以在人生的早期儘早找到自己喜歡的領域而專攻此塊。此組合的個性特點是,比較主觀、固執,妥協性較差,若被人領導會很痛苦,又缺乏圓通性,也不適合領導他人,故比較適合專門領域的自由職業者,如,歌手、演奏家、作家、某方面的學術專家等。

AB型血的金牛座:

AB型的金牛座人非常溫和,行事低調謙虛,也很靈活。因其安定世故、客觀又可靠的特點,很適合做商人或其他與商業有關的事務,並不會有很強的權力慾,容易滿足也會享受生活,很少出現工作狂之類的人物,如果可以在較輕鬆的商業氣息濃的環境中工作為最佳,比如售貨員、客戶服務、投資諮詢、經紀人、或房產中介等等工作。另外,因金牛人在藝術或美食方面易有天賦,AB型金牛人也適合做演員、廚師、歌唱家等等。

引自 : 星座×血型 12星座適合的職業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