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喜歡看星座配對,也好奇在某一月自己的星座到底跟哪一個星座最速配,水象、火象、土象與風象共12星座,在公曆8月份究竟哪些組合是天生一對?以下鄭博士詳細分析排行在前面的四對星座性格與戀愛特性,朋友們不妨對照入座哦。

八月最佳四星座配對



處女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默契的一對。

火象星座的處女座加上金象星座的金牛座,本月視乎是天生一對,處女座和金牛座在一起,本月是圓圓滿滿、互為貴人。本月由於生活的態度和方式很接近,對於處女座來說,相當重實際而且也浪漫的金牛更添趣味。這對組合,男處女座、女金牛會更合適。不過,鄭博士提醒:每隻牛都有佔有慾,她真的不喜歡失去她所擁有的事物;反過來也一樣,處女座的男子是細膩的。不只是對事或對物,就連對感情也是如此,只是一般人很難瞭解他感情層面的看法;但是感情一定要實際。


天蠍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本月你們敏銳、感性,個性及思想都很接近。天蠍座的女子是具有危險性的,但是就偏有些不畏生死的白羊男人想去招惹她,蠍子的愛具有毀滅性,不過,本月似乎是天仙配。真的應驗了那句老話:此一時彼一時。白羊座的男子本月絕對熱情,但是卻有著童話般的感情模式;把自己想像成王子或騎士,對方就會被想像成公主或城主的女兒。鄭博士提醒:白羊座的男子脾氣不是很好,很容易就暴怒。在感情中,他必須要站在主導的地位,否則他會生氣,氣起來有時會像孩子般,蠻橫不講理。


雙魚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巨蟹跟雙魚都是水象星座,一個充滿母愛的光輝,一個迫切地需要著愛。相遇的那一刻,天旋地轉,世界只剩下你們兩人,從此甜甜蜜蜜羨煞旁人。巨蟹座的女子是相當憂鬱的。她可以很憂愁,也可以很快樂;當然也會很悲傷,也會很瘋狂。本月她是很溫柔的、女性化、羞怯的,但是她仍是水做的女人。雙魚座的男人可愛的,而且你很少會發現比實際年齡看起來要來得老的魚;絕大部份的魚兒看來都是比實際年齡要年輕,這是他最愛的保護色。


射手座: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本月你們兩人同屬火象星座,本來就容易產生超強的吸引力,再加上兩人對感情的態度直來直往,姿態都蠻高的,所以當眼光一旦交會,眼裡再也容納不下別人了。鄭博士提醒:獅子座的女子是多愁善感的。不過通常很少人會有這項恩寵,而看到她的愁情面貌;而射手座的男子令很多人覺得他像是個童子軍,但是,他除了會助人之外,卻也充滿了危險。其實射手座的人都愛冒險,他尋求刺激的生活,同時以樂觀的態度面對各種挑戰,只不過他的樂觀有些過於盲目而已。

引自 : 八月最佳四星座配對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