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海誓山盟的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的男生

射手座不輕易承諾,而且他有很多的異性朋友,而且跟每個異性朋友都非常好,這已經讓他的另一半很沒有安全感,在加上即使他給對方海誓山盟,但是那也是有限的,而且他也會用狡滑的言論包裝,再加上他又很會做人,如果對方有意見,他還是會想辦法安撫對方的情緒,但這並不代表他會實現他的承諾。

第二名:摩羯座的女生

魔羯座的女生以現實做最大的考量,而且魔羯座不大會跟人家海誓山盟,即使有那也是有條件的,或者是很謹慎的,有留後路的,當她要背叛海誓山盟時魔羯女一定會把錯推到對方身上,她會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理由,讓自己覺得自己沒有背叛,可是往往看在別人眼裡她就是背叛,魔羯座要的是很安穩的人生,被她背叛的對象一定是讓她沒有安全感或覺得不值得託付,對於魔羯女來說值不值得很重要。

第三名:水瓶座的女生

水瓶座的女生會找一個跟她旗鼓相當的對象,而且對方一定要跟她同步成長,如果水瓶女一路成長飛黃騰達,而對方仍然在原地踏步,水瓶女就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第四名:金牛座的女生

金牛座屬於比較現實的星座,但是金牛男至少大丈夫一言九鼎敢作敢當,但是金牛女又不一樣,如果她在仔細考量之下覺得對方沒有對她很好,一旦她腦子裡實際的機制打開,她可以馬上就翻臉,金牛女會背叛山盟海誓是因為受傷或者現實生活不如理想。

第五名:雙魚座的男生

雙魚座在燈光好氣氛佳的時候,他就會講幾句海誓山盟的話來配合氣氛,他是一個很會塑造情境的人,在那一刻他會把他的感受很淋漓盡至的表達出來,讓人覺得跟雙魚座談戀愛跟作夢一樣,但是夢就是夢,回到現實雙魚座並不覺得自己應該為那時候所說的話負責任。

引自 : 背叛海誓山盟的星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