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是個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不是想要就可以獲得,也不是逃避就可以遠離,會在某個時刻某個地點,與你不期而遇,也會一聲不響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影無蹤的就好像是從未來過。每個人經歷愛情的感受都不同,有平平淡淡的,有激情的,也有莫名其妙的,甚至還有無疾而終的,沒有人可以預測未來,就如同沒有人能回到過去一樣,那麼,當愛情離去時,你是痛哭一場就過去了,還是會受到內傷呢。

愛情離去時誰會內傷


天蠍座

天蠍是個有著強烈責任感的星座,生來如此,無論周圍的環境變的如何,也不管身邊的人有說些什麼話語,他們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動搖,於是,只要是認定的,就會全身心的投入。或許在很多人看來,一點都不值得,哪怕明知道這樣的付出,也許任何回報都沒有,天蠍也心甘情願,因為,心有所屬,就不會三心二意,過程顯得尤為重要,所以,天蠍的愛情充滿了深沉而濃郁的色彩。一開始,他們可以表現的比誰都不在意,無所謂,猶如是一首經典歌的前奏,若隱若現,會輕而易舉的忽視,可一旦碰觸了,心中愛情的大門被打開了,那麼,會有一個接著一個的慾望需要被填補,於是,天蠍會努力的向前,靠著他們敏銳的觀察力,一步一個腳印的細心經營著所經歷的愛情,也正是因為他們對愛過於強烈的執著,不容妥協的對待,當愛離去時,不會只是表面的淤青,而是內傷,於是,會不再相信愛情,對身邊所有的事情都不再關心,心情低落到不願被任何人打擾。受傷嚴重的這段時間,天蠍還會做出一些無法被理解的事情來,會突然就哭起來,也會莫名其妙的笑,真要為天蠍好,那麼就什麼也別問,讓時間來撫平傷痛吧。

雙魚座

個性溫柔的雙魚,是多愁善感的典型代表,與夢幻一起生活,脫離現實對於他們來說是常有的,因為對夢的過於迷戀,以至於分不清所在空間是虛幻的,還是實際存在的。天生多情的雙魚,是很容易就陷入到感情的漩渦中的,為情掙扎更是無法避免,情緒的波動起伏也和情感方面的變動有著很緊密的聯繫。天性浪漫的雙魚,經歷愛情的時候,會無私的奉獻,甚至會願意將內心的世界赤裸裸的毫無保留的呈現在所愛的人面前,一心一意的,想要的也只是對方能同等的對待。因為害怕寂寞與被人忽略,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習慣用寬厚與仁慈來對待正在經歷的愛情,生怕一不小心,就說錯了什麼話,或是做錯了什麼事,然後就影響了他們愛情世界原本平和的氣氛,正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帶著最美的想像,謹慎的處理情感的一些糾葛,希望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旦愛情無情的離去,雙魚心中編織的美夢也就破滅了,有一種一去不復返的痛,一直痛到內傷,痛到心灰意冷,痛到忘記要怎麼呼吸,痛到都沒有了做夢的力氣,要治療這樣的內傷,需要有新的夢出現。

獅子座

對於向來把面子和權利視為一切的獅子來說,講究氣派華麗是理所當然的,對待愛情,他們同樣持著這般傲慢的態度,霸氣的很。相愛的時候,可以浪漫到極致,溫柔到足以融化不論怎樣的堅持,只是,與生俱來的貴族氣質,使得獅子喜歡享受被愛環抱的幸福,所以,他們一般選擇的也是被呵護的愛情。由於相當的自信,所以在戀愛的過程中,總是想當然的處於主導地位,霸氣的掌握著屬於兩個人的國度,無論多麼愛對方,也要保護好擁有的權利,所以,表現出的都是專制與獨裁,一切都得他們說了算,就算再不高興,也不要讓獅子知道。如此決定派的星座,看似對於愛情的離去,是不會受到太多的影響,其實不然,他們雖然在很多方面都表現的很勇敢,甚至愛情離去時也不掉眼淚,還大方的說沒關係,其實,這都是自尊心逼出來的,顯得什麼事也沒有,內傷早就造成了,孤獨脆弱都不願讓別人知道,特別是那個曾經愛著的人,這樣的傷比痛哭一場,或是大喊大叫的發洩,要重的多,真正的癒合,或許不是時間就可以的。

引自 : 愛情離去時誰會內傷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