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宮位圖占卜法

塔羅牌-黃道十二宮牌陣


▼適用範圍
求問----運勢
在我為人推測的過去裡,這種牌型僅次於"緣分推測法",是第二受歡迎的牌型。出生宮位圖法最選用於解讀一個人在某一段時間內各方面的運勢。如果你沒有什麼特定的問題,這種牌型對你而言就再適合也不過了!
喔,還要對這種牌型做的說明:適用的時間。原則上,塔羅牌是屬於短期型的推測工具。原因,它比較適合推測短期間(例如一、兩年內)的事情。不過,出生宮位圖法也可以做比較長時間的解讀。

▼擺法
1、先照一般程序洗牌、切牌,把牌背面朝上放好。把從上面數來的第七張放在圖示中(1)的位置。
2、再依序取出剛才所拿之牌後面的第一張到第十二張牌,放在圖示中(2)到(13)的位置。
3、排好以後,從位在中間的第(13)張牌先掀開,然後按照(1)到(12)的順序掀牌。

▼牌位含意
(1)個人特性、行事的風格
(2)金錢運
(3)和兄弟姊妹的關係
(4)家庭狀況/和母親的關係
(5)戀愛運/和子女的關係
(6)身體健康的狀況
(7)人際關係/婚姻運
(8)性生活狀況
(9)學業運/海外旅行機運
(10)工作運/和父親的關係
(11)朋友的狀態
(12)意外的事件
(13)整體運勢的走向

引自 : 塔羅牌黃道十二宮牌陣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