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女性對愛情的渴望與執著,都渴望得到真心愛,不過總有些喜歡博愛的男人,在愛情裡喜歡曖昧的遊戲,讓她們身心備受傷害!究竟哪些男人容易陷入多角戀愛,讓我們透過星座來分析一下。

曖昧高手的星座男生


第一種:玩曖昧遊戲高手的雙魚男

不要被雙魚男看似誠懇的外表所騙,事實上雙魚男個個都是玩曖昧遊戲的高手。雙魚男也總給人溫柔多情感覺的,對挑選女友事實上是很精明的,因為他心裡有衡量標準,什麼樣的人適合當女友,什麼樣的人只能當朋友。所以能榮獲女朋友稱號的,一定有讓自己離不開的優點。可是當不甘寂寞、渴望享受來電感覺作怪,雙魚男就開門見山把原則「說清楚、講明白」,在不和正牌女友攤牌前提下,和見不得光的情人打得火熱。


第二種:向來都是多情的天秤男

有句話說男人的曖昧代表不喜歡,那麼天秤座的曖昧呢?曖昧是天秤座的典型,如果天秤對一個女生很好,非常關心她,經常幫助她,雙方有很多話聊,那麼天秤喜歡這個女生嗎?答案是肯定的,不會。天秤座的男生向來都是多情的,天秤男生對於自己的情感,常常表現出縱容的態度。當多餘的感情來臨時,很難用理性去克制壓抑。等到縱容成問題時,卻又缺乏快刀斬亂麻的勇氣。很多糾纏不清的感情債,就在這種情況下,變得難以收拾。


第三種:有些大男子主義的處女男

處女座的愛情多被定義為內向、害羞。但是處女座的男生或多或少會有些大男子主義,覺得女生都是需要呵護的。不管現在他有沒有女友,只要他發覺得這個女生不錯,他就會主動靠近那女生大獻慇勤。不過當處女男很努力的稱讚對方表現曖昧時,會讓異性把他當成白馬王子看待之外,他自己也會陷入太深,無法自拔的曖昧狀態,而和對方乾柴燒烈火起來。

引自 : 3種星男是曖昧高手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