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愛情觀念歌(失戀篇)


1、白羊 - 《我難過》 - 5566

「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也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硬氣的羊羊一旦失戀了也許很喜歡痛快的大哭一場,亦或者是深深的埋在心靈的深處,讓痛只有自己聽到。第二天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又會是一副勇者無謂的樣子告訴你:嘿,我的新目標是。。呵呵,可愛的很吧。但其實他們對真愛的對象,他們不一定放的下的,放不下歸放不下,對於回頭草,羊羊可是不太喜歡哦。

2、金牛 - 《兄妹》 - 陳奕迅

「就讓我們虛偽,有感情別浪費。不能相愛的一對,情愛像兩兄妹。愛讓我們虛偽,我得到於事無補的安慰,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殘忍也不是慈悲,這樣的關係你說多完美。」
在結束一段感情以前,牛牛很可能會痛不欲生一翻。因為他們是一個拿的起不太放的下的一群。所以,感情認真的牛牛不會輕易就說放棄。一旦放棄,牛牛和愛人也不會行如陌路,因為他們早以溶對方為自己的一部分,還是會擔心著他,惦記著他。

3、雙子 - 《無所謂》 - 楊坤

「無所謂無所謂,原諒這世界所有的不對。無所謂,我無所謂,何必讓自己痛苦的輪迴?我無所謂。。」
失戀的雙雙絕對會在每天早上這樣告訴自己一遍,按理說被大家公認花心的雙雙應該很習慣了戀愛、失戀這種事,其實不然。一旦付出了真心,雙雙絕對會百分百的投入,所以到了分手的時候,他們也會很很捨不得。可是,當知道當愛以成往事的定局以後,他們才不會垂頭喪氣世界末日一樣,反之則會照樣快快樂樂過日子。不過,口口聲聲說著無所謂的他們,也許只有捫心自問的時候才會在內心的世界照出一顆很難過的心吧。

4、巨蟹 - 《陪你一起老》 - 品冠

「雖然結束,也不要不甘不服,曾有過就要滿足,要真的祝福。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記住你的好,卻讓痛苦更翻攪,回憶在心裡繞啊繞,我多麼的想逃。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每天都能夠看到你的笑,少了個依靠,傷心沒人可以抱,眼淚擦都擦不掉,你知道。希望你知道,我是真心的祝福,只要你過得好快樂就好。」
從溫暖懷抱中掙扎出來的蟹蟹絕對有著最堅強的勇氣,因為沒人會懂得蟹蟹是多麼依戀那個曾經覺得能夠保護他的雙臂。有人說蟹蟹有著我不好你也別想好的惡毒心態,其實不是。只要是蟹蟹真心愛過的人,蟹蟹絕對會真心真心的給他祝福,無論傷害,曾經背叛,一切的一切善良的蟹蟹一定會衝他微微一笑:祝你幸福。

5、獅子 - 《至少走的比你早》 - 盧巧音、陸易

「你沒有想過我會說分手,也許太習慣我在你左右。雖然離開你有很多理由,可看見你這樣驚訝也足夠。我想得比你多,陪你一起更寂寞。我性格比你強,怎樣做你的綿羊?我年紀比你小,不信快樂找不到。」
呵呵,怎麼樣,很像小獅子們的作風吧。絕對的大姐頭風格。一旦傷了小獅子的心就是這樣的下場嘍。可是,這也許只是一時的氣話罷了,或許是他們甩掉了別人時候的感言吧。如果是反之,呵呵,她們可是會日夜相思,唸唸不往哦,是高傲的求勝心理在作祟嗎?(我的獅子座朋友,你在看嗎?振作起來吧,你會找到更好的!蕭蕭祝福你哦!

6、處女 - 《我不是天使》 - 那英

「愛就愛不要逞強,不過是美夢一場。太多的星光都和你分享,給自己留一個晚上。沒有愛又會怎樣?誰都要孤獨收場,我最後一次站在你的身旁,藏起天使的翅膀。」
處處的失戀和戀愛的時候都是一樣經過深思熟慮的。在沒有結婚之前他們大都是會本著愛就愛,不愛就散的理念。不會勉強自己更不願勉強對方。但是如果一旦結了婚,就算自己已經不愛了,也不會先提出分手,除非對方已經到了自己忍耐的極限。

7、天平 - 《想我的理由》 - 張信哲

「給我最後溫柔,抱在胸口。假裝不必放手,還有以後。讓多年後我回頭,相信你的愛沒盡頭。給你最後溫柔,你的自由,不要讓你淚流,不要內疚。只要你回頭,依然覺得有想我的理由。」
戀愛中的平平不會有太多依戀對方的感覺,反倒是分手以後倒是會有點戀戀不捨的味道。他們會想起對方以前的種種的好處,檢討自己的過錯。對於平平來說,失去的東西彷彿總是帶有一點點的捨不得味道。呵呵,還是珍惜現在吧。

8、天蠍 - 《don't want you back》 - backstreet boys

「you were more than just a pretty face,and how you fooled me im still amazed, babe,but i should have known that i would be another victim of your sexuality,but now we\'re done and over with 。don\'t you back,cuz your no good for me, i know
that\'s all i can say。」
對感情直爽的蠍子絕對適合這首歌哦。在戀愛之前他們也許會喜歡曖昧的關係,因為他們會覺得很刺激。可是一旦分手了,就是因為他們很清楚知道對方不適合自己。所以這也是十二星座中最直截了當的say goodbye的方式。夠爽快!(蕭蕭很喜歡爽快的人)!

9、射手 - 《愛了就算》 - 成龍、鄭秀文

「愛了就算,愛過就放。愛了就算,沒有負擔,愛過就放,別為難。就算受傷,又怎樣?有過一次痴狂,一生難忘。」
呼。。蕭蕭可是千辛萬苦才找到這首老歌,很合適小射吧?對愛情從來就是自由主義的小射們,只希望分手的時候不會對對方造成太的傷害就好了。不過,如果真的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直爽的小射還是照舊不會委曲求全,他們會SAY SORRY,然後瀟灑的還是要BYE。不過,如果是真愛,他們真的會一生難忘吧。

10、魔羯 - 《忘了時間的鐘》 - 古巨基

「你曾經多愛我你還記得否?為什麼同一張口才說愛我又說要離開我?我像忘了時間的鐘,一分一秒的過,卻不知到越走錯越多。忘了時間的鐘每個人都在笑我。忘了時間的鐘,滴滴答答不休,轉啊轉啊轉啊別管我。忘了時間的鐘好難過,愛到最後剩什麼誰告訴我?」
哎呀,哎呀,失戀的魔羯兄弟姐妹哦,要振作起來哦!別看平日裡魔羯都是一副事業第一的樣子,失戀的話還是會給他們早成很大打擊的。因為他們總是會把愛人當做自己的另一半,就好像自己的另一片天空一樣,天塌了,會怎麼樣呢?可是,雖然捨不得,也要檢討一下哦,不能只顧著向前,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哦!但是,魔羯們會努力振作的,會以更努力的心態繼續前進,只是在他們內心深處會留下難以癒合的傷口,也許會對同類型的戀愛抱有戒心。

11、水瓶 - 《斷點》 - 張敬軒

「我吻過你的臉,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我還是祝福你過的好一點。斷開的感情線,我不要做斷點,只想在睡前在聽見你的蜜語甜言。」
失戀的瓶子會顯的比較孩子氣。也許他們會滿眼淚水,一臉無辜的問你:以後還會一起玩碰車麼?讓你的心裡一揪揪的覺得愧疚。就算是他們先提出的分手也是如此。雖然是分手可是他們還是願意和你保持好朋友的關係。為了失戀,不管是什麼原因,他們都會難過好一陣子。可是,風平浪靜之後他們會檢討,併力圖下一次做的更好。

12、雙魚 - 《獨角戲》 - 許茹芸

「是誰導演這場戲?在這孤單角色裡,對白總是自言自語,對手都是回憶。看不出什麼結局,自始至終全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沒有星星的夜裡,我用淚光吸引你,既然愛你不能言語,只能微笑哭泣。讓我從此忘了你。沒有星星的夜裡,我把往事留給你。如果一切只是演戲,要你好好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
呵呵,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對於一心活在浪漫劇情裡的小魚來說,還有比這首讓人肝腸寸斷的歌曲更適合的麼?失戀的小魚們會用淚水洗去內心的傷悲,頗有觸景傷情的意味。也許看到一個饅頭他們也會回憶道:我們曾經一起吃過它。。。555555。呵呵,堅強一點吧!

引自 : 星座愛情觀念歌(失戀篇)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