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6月初,不管有沒有一個事件給你的生活帶來全方位的轉變,總之你是發生了轉變。就這一點而言,木星的粉墨登場,為這收穫良多的一年打下了基礎。聖誕節前木星都處在逆行狀態,以積極的方式將你帶回到舊日的基礎之上。回憶一下過去的12年左右:彼時誰和其他的什麼事物進入了你的生活?確實,現存的很多事物,其實2000年就已播下了種子。所以,秋天是打基礎的季節——你可以整合已有的成功經驗,籌劃明年的成長衝刺。後面的三個月都是向上的趨勢,但請在中間的一段時間、10月末,和12月19-31日上打個圓圈記號。你的日曆上寫得滿滿得都是美好時光和幸福進展。

  愛情:木星將在人際關係宮位駐紮到2012年6月。所以,你生命當中一些最美好的事物是別人帶給你的,不管是事業大門的敞開,還是扶助支持,還是與之瘋狂墜入愛河。你正處於結婚時代。此刻非常適合結婚,也是認清局勢別再重蹈覆轍的時刻。你已經變了,所以你會吸引到與前迥異的經歷。10月,金星會讓你的愛情生活迸發一小朵火花,並令此月成為2011年會見新對象的黃金月份,同時也能從舊有的關係當中發現曾經錯過的美好。無疑,一些蠍紙仍舊跋涉在尋愛之路上,這種情況下,這個金秋需要你去重訪故交……

  金錢:木星逆行的一個缺點就是,會讓你過度消費,並且對金錢抱持一種傲慢的態度。你可能處在一種擴張的心態當中,比如可能買下房產,或者投資生意,你得小心別把自己老本用光。天王本來隻影響你星盤上的工作宮,但現在正有一種突然和意外變化的趨勢——這是另外一個要你回籠資金的理由。這是增進計算機技能的黃金時段,啟用新技術和新的作業系統吧。12月中旬是留神意外事件的時段,不管那是輝煌的機遇還是置你於糟糕的狀況當中。

引自 : 2011最後三個月天蠍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