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也許你馬上會開始回顧2011年,並且認為這是在你生命中最寶貴的幾年之一。可是,你的想法會隨著生活的進行而變得不是那麼的冷靜與達觀。對許多螃蟹來說,秋天代表著一個轉折點,儘管這與你想得到你希望為制止無果而終的努力的結果沒有多大的關係。一旦你試圖守住一個不切實際的目標的努力消逝了,你會對將要來到這 個位置的東西感到驚奇。十月初至中旬,和十二月底為你放置了新的開始,首先和最重要的是與螃蟹的家庭圈子有關,其次是愛情生活。十一月看起來是最有趣最令人愉快的,在23號或者附近的一些大事件會為你在未來的信心和信念提供能量。這是一個艱難的路程,但是親愛的螃蟹們,你正在到達目的地的路上。

  愛情:如果你是出生在六月的螃蟹,你深知其他人已經重塑了你的生活多少,尤其是你的伴侶。冥王星居住的宮位將會引發激情豔遇或者同樣激烈的分手。11月26日到12月20日期間可能會發生,螃蟹們已經準備好慶祝週年慶或者準備訂婚甚至是結婚,但是許多螃蟹在這次會徹底的改變地圖。親愛的螃蟹們,儘可能的做到理性,在冥王星強迫你跟隨自己的意願的時候。我不輕易使用命運這個詞,但是你可以確定的是,在這個期間如果你遇到了某個人,這絕對不是偶然。同樣地,如果事件導致了一段關係的結束,那麼你可能不得不去接受是時候了。

  金錢:隨著天王星在生活目標的宮位,和土星影響著生命的基礎的情況下,會有一個推拉效應的發生,導致了螃蟹們的未來的很多不確定性。當天王星為你的能力開啟了新的並且更好的林蔭大道的時候,土星卻阻礙著你前進的步伐。並且,你可能已經發現一些有前途的機會結果變成在現實中難以運轉,或者某個否則會是很好的處境會有一個很大的下降趨勢。這個趨勢將會是在九月底和十月初最起作用的。儘管你可以賺到錢,這暗示你在你的財務戰略上做得很好,或者某個工作產生了一些可觀的收入。在12月22日附近,一個獨一無二的機遇會出現,螃蟹們應該要用雙手緊緊抓住,同時這是一個可以往好的方向改變的時期。

引自 : 2011最後三個月巨蟹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