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這個秋天最大的主題無異於再一次獲得機會。木星逆行於金牛宮,有助於找回失去的目標、重拾放棄的項目,也會使機會失而復得。特別是十月最後十天有很大關係。十月同時是保持健康的時間,不管18日左右是否收到警鐘,這天是2011年全年狀態最好的時間。今年最後一季度從很多方面來看對你們都是很有利的,而巔峰一直到聖誕節和新年。一直為之努力的計劃最終成為現實,對一些金牛來說,這些計劃涉及海外相關的人或地方。不要因為沒有安全感而放棄自己的夢想,追隨你的熱情,你終將會收穫成功。

  愛情:10月8日金星一頭紮入天蠍宮(金牛的第七宮),天蠍座新月也會出現於26日,這時候浪漫關係會是菜單上需著重考慮的一部分。發誓言不妨在14日週五或者29日週六這天講出來。這兩天的魔力不可思議,所以要精明利用。11月10日的滿月是另一個關鍵的利情感關係的時刻:你應該關上過去的門,識別誰才是配得上你的愛情的那個人,或許你會跟老夫或老妻走到另一個新篇章,可能涉及搬家、換工作或者家庭狀況的改變。信任是發掘愛情並為愛情保鮮的秘密。有金星和木星的加持,猶如為你鋪上了紅地毯。來吧,你可以證明我說錯了,但是我打賭你不敢這麼講。

  金錢:1月末和12月末的食相落在了射手雙子軸線上,對應於金牛的跟金錢有關的宮位,所以這個階段是一個不錯的變化。意外所得、主要的投資可能會有收穫。另一方面,假如你一直嚴重透支,這樣的日子已走到頭,強制自己保持平衡。一項財產可能會突然被賣出,或者某個收入來源突然枯竭或打開。擴張性的木星位於金牛宮促成了一個為自己打工或者創業的完美時機。想法和機會在將近11月27日和12月21日左右湧現出來,這些東西涉及到有關2012年及之後的一些年份。這十年沒時間懦弱。

引自 : 2011最後三個月金牛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