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配對排行榜


最來電的星座:處女座配對指數-100分[摩羯居上風]只要能穩住處女座的神經,讓他們不要緊張兮兮的,摩羯一定可以抓住處女的心。又因為同樣屬於土象星座,所以在許多方面,兩個人都很契合。

最不協調的星座:雙子座配對指數-40分[摩羯居下風]土象星座的摩羯和風象星座的雙子,本來就是兩個極端的人;雙子的愛情哲學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求曾經擁有"也讓嚴父型的摩羯無力招架。

摩羯座男子的愛情

摩羯座的男子是保守的,但他的野心卻令你很難相信他是保守的,不過他通常是不會讓你看到他的野心。他隱藏的功夫相當獨到,就像他如此輕易的混入人群中而不被發現一般。可是絕大部份的摩羯座男人不大會在感情上浪費太多時間,除非你的家世有助於他的事業。

不過,他畢竟還是誠實的,不管是在事業上還是感情上、生活上。為了能夠早些成功,到達那山的巔峰,他把握任何可以使他成功的機會。事實上,他 的實際絕對不可能命令他在事業無成時,去談個戀愛。就算你有助於他的事業,你也會發現他希望你早些進入狀況,別再浪費生命。

摩羯座的男人其實很浪漫,不是在安慰你喲!有很多大情聖是這個星座的。只是你要瞭解,他的浪漫只是常被他的紀律給鏈住了,因此絕大部份的時間裡,他是嚴肅的,而且鎮靜。雖然他看來如此持重、認真、實際,但在他的內心中卻期待著讚美。

他會期待你能是個賢妻良母,而且和他那一大家族的家人們都能相處愉快,當然你也必須博得他所有家人的歡喜才行;任何對他家人批評的言語,他都會聽成是你在要求「分手」。他珍惜任何事物,當然也包括你在內,你要曉得:他雖是那種花開得比較晚的種類,但花期卻是久的很喔!

摩羯座女子的愛情

摩羯座的女子不管她的外表給你什麼樣的感覺,你都不要認為她可能會是柔弱的。基本上可能會柔,但絕對不弱;而且你也千萬別拿男人的立場來認為她是弱勢的族群,因為那很可能會使你失去再繼續當男人的信心,更何況你就算拿男人的雄心大志來當賭注,你也會輸光的。

她是個很清楚自己能做什麼,又在做什麼的女子。她總是很小心的處理自己的事,對於你的事,她不是不關心;只是她太清楚自己的立場了,更何況你又是個男人。她也許會把感情放在第二順位,而工作永遠是第一;但這並不代表她不需要感情,只是她對於浪費時間並不感興趣罷了。

她對於有著優秀背景,或是有個好家世的人比較有興趣,重點並不在於錢;因她可能還賺的得比你快、比你多,反而她比較在乎的是社會地位。她是個相當傳統的人,並且很堅持己見。她也許很保守,但她也很女性化;她也許很安靜,但她也可以很冷漠的接受挑戰。

她有著獨特的優雅、保守、傳統、風範、禮儀、頑固、憂鬱、悲觀及沮喪。她其實很富有變化,只是她自己鏈住了自己的本性,因為她知道前頭的路還長的很,在那個能夠讓自己依靠的男人出現之前,還有很多事得自己做;更何況,有哪個男人能夠比她更看得清楚未來的路呢?

引自 : 摩羯座星座配對豪華版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