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身體的,還是心理的,面對自己最愛那個人的背叛,哪個女人不會心碎呢?一哭二鬧三離婚?可那個男人畢竟是自己所愛,那段感情自己付出了太多心血,就這樣結束,難免會不捨、不甘。

如何挽回男人的出軌


第一步:給彼此一個思考的空間

事情已經發生了,大吵大鬧只會讓兩人的情緒愈發激動,對自己的傷害也會愈大。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吧,你可以去度假或是從兩個人的家中搬出來一段時間,各自都冷靜地想想愛情的去留。梳理好情緒,才不至於衝動地做出將來會後悔的決定。以太陽星座白羊座、射手座的火爆性格,更需要讓自己冷靜下來!


第二步:給受傷的靈魂補充養分

內心再強大的女人,此刻都會崩潰,可一直都沉溺於悲傷、憤怒中,你又拿什麼來挽回感情呢?親愛的,給你受傷的靈魂補充養分吧,多參加朋友聚會或郊遊,以此來分散注意力,更重要的是找回自己!金星星座巨蟹座、雙魚座更得多花精力來修補自己受傷的心,以免自己難過死!但千萬別用同樣的方式來報復對方尋求心理平衡,那樣只會雪上加霜。


第三步:坦誠相對,別放VCR

待兩人都平靜下來時就開誠布公談一談。雖然出軌是對方的錯,但促使男人出軌,女人也需要負些責任,你應該弄清促使他背叛愛情的原因,將來兩人繼續在一起時,雙方才能更明確的改進。但是千萬別去追問他與小三之間的那些細節,即便是自欺欺人,也好過聽到後使你更難受!這點金星星座雙子座、天秤座的女人一定要忍住。


第四步:重建信任向前看

發生這種事,心裡難免會有疙瘩,但重修感情和重修之後就必然要相互信任。如果你總盯著他的過錯不放,他做任何事都要懷疑其動機,動不動就拿出軌之事譏笑和打壓對方……那還不如趁早結束感情,以免相互折磨。月亮星座處女座、天蠍座的人尤其要注意控制。試著給愛情一次機會吧,只要兩人能走過來,將來反而會更加瞭解彼此,珍惜彼此!

當然,給愛情一次重來的機會,並不等於毫無原則的退讓、委曲求全。如果對方有悔意,並願意與小三一刀兩斷,雙方也都還愛著彼此,給對方一次機會,又何嘗不會給自己一次機會?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若他屢錯屢犯,即便跪著求你,狠狠地抽自己的耳光,也請乾脆地堅決地對他說:「滾開!謝謝!」

引自 : 如何挽回男人的出軌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