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一個女孩來說、能嫁個心儀的對象和一個好人家,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但還是會努力搜索,但越是刻意的尋找、越是讓自己像無厘頭,難有歸宿。

也許真應了那句「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想知道哪幾個星座女最容易錯過真愛、難找到心儀的歸宿、苦悶嫁出去嗎?

最苦逼嫁出去的星座女生


NO.1:雙魚座

雖說雙魚有時會比較幻想、又不現實,但魚魚往往最能錯過真正愛著他的那個人,當錯過後才發現自己錯了,那時候已經不能挽回了。只有再一次的悶頭苦找,但一次有一次的錯覺使得魚魚會很累,對婚姻失去了信心、失去了成家的夢想,繼而也就會更加拒絕一些異性的追求,越陷越深,婚姻離魚魚就也會越遙遠了。

NO.2:天蠍座

對於天蠍座的女孩來說總是想時刻管著他,只要哪一點讓自己不如意的時候,她都會把那些一一記在心裡,等到哪天她爆發時會通通的把它毫不保留都給宣洩出來,可是這樣的天蠍女會讓很多的男士無法接受的,往往很多的愛情就是這樣的情況下溜走的。其實對天蠍女來說很多時候是因為沒有感覺他給的安全感,才會喜歡時刻管著他的,還是希望天蠍女的男友們要去多瞭解她們以後再做選擇,記得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哦。

NO.3:摩羯座

對於摩羯座的女孩來說對另一半的要求過高,往往因為自己的太過的挑剔而錯過了太多的優秀的選擇的機會,她們總是覺得自己很出色,一般的追求者配不上自己,所以你如果對摩羯座的女孩有了愛意時,一定要用很特別的方法來引起她們對你的關注,而不是很平常的做法,這樣她是不會選擇你的哦!

NO.4:獅子座

對於獅子座的女孩來說總是在證明自己有多麼強,可是她們在強也是需要愛情需要有個人來疼她的,在很多的時候都是因為獅子女體現出的總是女強人的外表,卻讓很多優異的男士不敢接近她們,總是這樣會很難嫁出去的哦。

引自 : 最苦逼嫁出去的星女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