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中,每個人對待感情都是真心付出的,有時有的人可以得到幸福的戀情,可有時候有的人卻要以失敗來結束,在十二星座中面對失戀也是與眾不同。失去自己的戀情,會有那麼個別的人很快恢復狀態,抹掉過去的傷,認為只要掀過去那一頁,沒有什麼可以使自己再痛。讓我們來看一看、有哪幾個星座可以在短期內走出失戀後的傷痛呢?

最快走出失戀的星座


NO.1:射手座

對於聰明的射手座的人來說,不管做什麼事情好像都已經習慣性的未雨綢繆是的,對於失戀也是這樣的,他們總是在失戀前發現有什麼不對時,就提前做好了失戀的準備了,比如說失戀以後該怎麼辦,該怎麼來修復自己內心的傷等等一些問題,他們會提前想清楚並不是說這麼做射手座的人就是虛偽的,不負責任的人,他們只是自身的防衛成分比較多些,是想把對自己的痛苦降到最低而已的。


NO.2:獅子座

對於現實的獅子座的人來說,很多時候不會鑽牛角尖的,他們會懂得靈活的變通,如果跟分手的人感情很深的話,總會糾結一段時間的,如果感情很普通的話,總會很快的投入到新的感情中的,這樣的做法一向是獅子座自我療傷的方法。


NO.3:雙魚座

對於麻痺型的雙魚座的人來說,經常是自言自語的告訴自己,不就是分手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既然有緣無分,有何必強求在一起,我自己這麼優秀又不是嫁不出去,追我的人還很多呢….厲害吧,雙魚座的人就經常這麼做的,甚至會讓您覺得失戀就想家常便飯一樣,即那麼無所謂又那麼隨便,其實有時候這樣做也不是不可以的哦,總比讓自己總是沉浸在痛苦之中好的多哦。


NO.4:處女座

處女座的要求水準是很高的,在當他選擇一段感情的時候,也是精挑細選、深思熟慮的。如果說這段感情使他陷入了失戀的角度,那麼這不會給處處造成什麼傷害的,因為處處會覺得經不起考驗的戀情,即便現在留得住、早晚也會吊銷執照的,所以長痛不如短痛,會很欣慰的告訴自己,為這樣的戀情傷心痛苦不值得。愛情這個東西,就是一種調味劑,你用的適當,自然發揮出獨特的味道,用的不當,自然也會前功盡棄。不過、如果為了一起不值得的戀情心酸,那苦的最終還是自己哦。所以可多借鑑一下以上星座的處理方式哦。

引自 : 最快走出失戀的星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