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月底會遭遇啥怪事


白羊座:稀里糊塗的身體就不給力了,尤其是女生,這也不舒服,那也不舒服,去檢查都不是大病,但就是一時半會恢復不了,悲催啊,不過十月份過去就沒事了,你們放心吧。

金牛座:這個月怎麼總是丟東西啊,而且記憶也不好了,丟三落四的,太奇怪了,是不是自己提前衰老了,還是自己中邪了,天啊,救救我吧。

雙子座:「怎麼回事,這麼多人找我借錢,沒搞錯吧,我可是個地地道道的窮人!」這是雙子座最近常糾結的事情,我知道你們一向是很大方的,但一定要量力而行哦。

巨蟹座:另一半的態度忽冷忽熱的,真搞不清是真麼回事,還喜怒無常,像是有話要說,但又不像,像是發生了什麼,但是仔細觀察,又沒啥,真是莫名其妙的。

獅子座:冷清了很多,自己一個人,就這樣生活也不錯,但是還是想他,不過還有一些陌生人也在獻慇勤,真是搞不懂他們是怎麼想的。

處女座:為什麼突然間這麼精力旺盛,甚至連你們自己也搞不懂,每天就休息六個小時,中午也不休息,而且一直再忙啊,忙啊,卻不覺得累,怪哉!怪哉!

天秤座:好多沒有聯繫的朋友都要結婚了,電話一個接一個,單身的你是不是會有些尷尬呢,去參加吧,人家都是成雙成對,而自己卻是孤家寡人,哎!不去吧,真不好意思,真糾結。。。

天蠍座:見了另一半的父母,感覺還不錯,也沒有太強烈的反對,真是人就怕見面啊,一見面什麼話都說開了,與舊愛聯繫越來越少了,看新愛越來越喜歡了。。。

摩羯座:你們最近好像在神遊,大把大把的浪費時間,也不知道自己在想啥,中邪了,著魔了,事業心一下子好像降到了低谷,怎麼回事呢?真是搞不懂,定定心吧!

射手座:工作總是出錯,尤其是近一週來,老闆也總說你,有些錯誤不該犯的,同事對你也有些質疑,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情發生,叫你如此不在狀態。。。

水瓶座:家裡面不太安寧,事情突然變的多了起來,隨之而來的就是吵鬧,甚至有些想逃避的感覺,何時能恢復正常啊,我知道答案,下個月就沒事了,

雙魚座:好幾筆即將到手的生意就這樣稀里糊塗的沒了,一週前還說得好好的,突然就這樣了,真悲催,為何我的運氣這麼差啊,轉變的這麼快啊,這幾筆生意真的就沒希望了嗎?

引自 : 十二星座月底會遭遇啥怪事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