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想想,如果在街上突然碰成很多很多年未見老友,十二星座們會是什麼表現呢?

12星座與老朋友重逢


白羊座

熱情的白羊會迫不及待的撥開人群,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老友面前,那架勢別人還以為他要找人尋仇呢!

金牛座

一把握住老友的手,唉聲說道:死鬼,這些年你去哪了?想死人家了!請我吃飯去,你要賠償我的思念費!實惠的金牛又可以藉機敲一筆了。

雙子座

在一番寒磣之後,雙子開始打聽老友最近有沒有什麼八卦新聞,時刻不忘做好他的八卦新聞轉播站主播的角色。

巨蟹座

仔細著打量著老友,憐惜的說:哎,你都瘦了,在外面的日子不好過吧,還是在家的好!

獅子座

擺個很酷的POSE擋在老友的面前,希望老友主動認出自己,不然。。。就衝過去敲他的腦袋,這麼酷的我在你面前,你沒看見嗎??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可是很重感情的,看見多年不見的好友,也不管老友願不願意就拉著他上館子,煮酒論狗熊,來個不醉不歸。

天秤座

看見了老友就像個小孩子似的開心得手舞足蹈,然後通知所有的好友,要為自己的老友舉行歡迎PARTY。

天蠍座

死命的盯著老友看,那嚇人的樣子,別人還以為他看到多年不見的仇人呢,其實記性不是很好的蠍子是在努力回想,老友叫什麼名呀??

射手座

老遠望見老友走過來,也不確認一下,貪玩的射手就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等老友走近了就跳回來嚇他,就算嚇錯了也無所謂,反正嚇死不償命的。

魔羯座

用最直接的方式走到老友面前,hi,你還記得我嗎?魔羯座的人做事從不拐彎抹角的。

水瓶座

十足的問題寶寶,抓著老友問東問西的,為什麼你消失了那麼久,找個什麼好玩的東東了嗎?雖然問題多得讓人受不了,不過難得相見,也就不會計較多了。

雙魚座

望著老友許久,然後用力掐他的臉,問道:你會痛嗎?哦,那我不是在做夢,很高興又可以見到你。說完馬上遭老友的報復,回掐他一下。。。

引自 : 十二星座與老朋友重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