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見異思遷是男性的專利。

有句話說「英雄本色」。這句話是在比喻因為英雄渾身充滿精力,所以喜好女色。

因此,就產生了那些「見異思遷是男人本性」的這麼一個理由充份的好藉口。

然而事實上,因為不是英雄,沒有男性本色的男人也會見異思遷,包括女人同時也會見異思遷,所以見異思遷當然不能說是件正當的反應。

誰對感情最見異思遷


雙子座

雙子座是一個多變的星座,所以喜新厭舊的速度也是很快的,常常會喜歡上很多的人,很難定下來。也因為好玩,而有一點處處留情的傾向。

巨蟹座

巨蟹座其實是很專情沒錯,可是他們也是會看狀況作調整的哦,如果一段時間內彼此有了改變,他們也會另外找尋比較適合的人,不會強求。

摩羯座

摩羯座是個實在的星座,常以實際的方式看待感情,雖然他們的內心也有浪漫的一面,但是還是會因為實際因素去更換伴侶,以滿足他們的安全感。

射手座

射手座因為人緣很好,朋友也很多,在追求者眾多的情況下難免三心二意。雖然也有專情的一面的,通常要看對方的條件如何,才能確定他們的忠誠度。

雙魚座

魚兒也是很容易愛上別人的典型之一。太過多情是魚兒的特色也是致命傷,容易因同情而愛上別人,加上魚兒又特別的愛玩,所以情感也就更複雜了!

水瓶座

瓶子大概是喜歡新厭舊的最好代表,喜愛新鮮感的他們一但熱戀冷卻了,就很容易被更浪漫的人或情境所吸引。加上他們又很容易喜歡上別人,可能性也就更高了!

引自 : 誰對感情最見異思遷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