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問題你會手足無措嗎?面對愛情你能堅持自己的主見嗎?你能解決生活裡的一切難題嗎?誰都知道,做個笨女孩總能得到朋友更多的幫助和關心,而有自助能力的聰明卻只能--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12星座女孩與獨立自主


白羊座:

白羊是最有決斷力的星座,所以基本上是「錯就錯了,我樂意」樣子。一切問題都自己抗,是個天生的鬥士。

戀愛態度:

白羊在戀愛的時候是十分自信的,因為沒人能比白羊更富有勇往直前的精神了。就算撞得滿頭大包也在所不惜。

創意能力:

白羊喜歡刺激,但只要有機會去冒險,她們一定花樣百出地瘋個不亦樂乎。過於心靈手巧的活動到是難引起她們的興趣。

金牛座:

經常可以看到金牛虛心請教的身影,「我這樣對嗎?你給我出個主意」,可實際上她們內心早就有了辦法,而且骨子裡能一直堅持到底。

戀愛態度:

金牛在感情方面的佔有慾就像將情人當作一塊需要悉心照顧的園地,銀幕上的女主角依偎在意中人身邊,口中喃喃說道:「我是你的!」她的表現無疑是最標準的金牛的作風。

創意能力:

別看金牛在性情上有些枯燥,但奇怪的是很多影視圈裡的演員都出自這個星座。當然,她們的強項不是塑造角色形象,而是在簽約受僱的前提下最能聽導演的話。

雙子座:

雙子看似是很有主見的,只要安靜地聽她們說話就能讚歎雙子的無所不通了。她們常給朋友些建議,儘管這些道理自己未必真明白。

戀愛態度:

愛情方向容易糊塗的雙子,很難給自己拿個主意。如果有好朋友的話,雙子一定會不恥下問,這一刻你會看到一個聰明才智全無的雙子,簡直無助得可愛之極。

創意能力:

不得不承認,雙子在生活方式上是最時尚緊跟潮流的,在衣著打扮上雙子常有創新,比如把衣服鈕子打亂參差不齊地來系,讓不解時尚的人盲目地笑掉大牙。

巨蟹座:

巨蟹是最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一個理想中的家是她們畢生奮鬥的目標,家、丈夫、孩子還有足夠安全的存款,這就是一個巨蟹女孩的全部追求。

戀愛態度:

儘管巨蟹是最理想的賢妻類型,但她們也有鬧獨立的時候。過勝的母愛其實也是種權利,就算再扮出小鳥依人的樣子,可很多事情還是巨蟹說了算的。

創意能力:

巨蟹的想像力總是豐富多彩的,但往往說說而已,附註到行動上就會顯得缺少創意了,她們更適合做個欣賞者,動口不動手。

獅子座:

獅子座女孩簡直是靠獨立自主活著的,旁人的建議或指點都會讓她們感到不自在。女王不獨立怎麼會有大批的仰慕者拜倒在身邊呢!

戀愛態度:

一定要掌握愛情的主動權獅子才塌實,否則自信的獅子豈不是太沒面子了。

創意能力:

與生俱來的表演才華讓獅子最能發揮自己的創意潛能,生活就是一場「秀」,隨時隨地都是獅子的舞台,當然一定要「掌聲響起來」才行。

處女座:

處女座特別樂於給朋友指點江山,就算別人不苟同自己的想法也無所謂,反正「我就是這樣想的,你看你怎麼一點主見都沒有」。

戀愛態度:

處女座的戀情看來是頗為寂寞的,細枝末節關注多了就會覺得一切沒想像的那麼美好了,傻大姐並不是真傻啊,她們就是這樣跟自己過不去。

創意能力:

處女座有內秀的口碑,她們多數看似大大咧咧,但駕御文字的能力卻出奇的厲害,這點到是容易被人忽略。

引自 : 十二星座女孩與獨立自主(上)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