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枯燥的工作,有的人可以耐心的完成,有的人則是臉有難色,顯得十會不耐煩,來看看十二星座的耐心指數排行吧!

12星座耐心指數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總有當第一的強烈慾望,不甘做第二。做起事來動作很快,很少會優柔寡斷。但是要他們慢慢的做,工作的重複性大,這可是會讓他瘋掉的。

耐心指數:20%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總有一副牛脾氣,不會輕易放棄對事情的追求,理財觀念強,因為金錢會給他們帶來安全感,對於財務沒有點耐心、仔細的心思可是很容易犯錯的。

耐心指數:80%

雙子座

雙子座屬於風象星座,正如風一樣,喜歡不斷變化的新事物,雖然喜歡呆在熱鬧的地方,娛樂大家,但是重複性的工作就會讓他們失去耐心,甚至會亂發脾氣。

耐心指數:30%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富有愛心,性格比較內向,作風謹慎卻比較粘人,對所愛之人表現出極大的耐心,很佩服巨蟹座的人每日忙於家務依然可以自得其樂。

耐心指數:90%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自信心強,善於表現自己,別人對他的稱讚和鼓勵是他專心做事的源泉。沒了這個他也就不會耐心的做事了。

耐心指數:30%

處女座

處女座是個頑固的完美主義者,人們常會他們的堅持不懈的毅力所驚訝,花了心思去決定做的事,便會努力去完成,不達目的不罷休。

耐心指數:85%

天秤座

天秤座人的心思就如一座靈敏的天秤,總是徘徊於正、反之間,對事情的關注往往是用在下決定中,總是想找個最合理的理由。

耐心指數:50%

天蠍座

天蠍的自尊心很強,不能忍受別人對他的輕忽。不過他會不動聲色的暗自努心,使自己成為舉足輕重的角色,這沒點耐心都是很難做到的。

耐心指數:75%

射手座

就像射手座名字的含義一樣,是一個騎著馬喜歡奔跑的人,愛好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的是他們人生最大的願望,不斷的旅遊也是他們喜歡新鮮的表現,做事自然是沒什麼耐心的。

耐心指數:40%

摩羯座

客觀實在是摩羯座的特色,會理性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做事瘋狂,只要有把握的事都會放一博,並盡全力做到最好。

耐心指數:95%

水瓶座

水瓶座是公認不按理出牌的怪人,博學多才的特點給了他們這種優越感,對於事情的關注程度只在乎他的新鮮感有多少。

耐心指數:45%

雙魚座

雙魚座做事喜歡憑直覺,只要感覺到就好了,只會對自己所喜歡的人或事才會表現出超凡的耐心和毅力,其他的事隨心所欲就可以了。

耐心指數:85%

引自 : 十二星座耐心指數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