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誰是萬聖節裡的搞怪王


第一名 射手座

天性貪玩的射手們肯定是不會輕易漏過這個即刺激又好玩的機會了!本來就灰常有童心的射手們就喜歡搞一些稀奇古怪的東東,尤其是你發現射手座的孩子小時候都比較好動沒?所以咯,作為萬聖節這一天,想幹嘛就干嘛,開開心心搞怪多HAPPY! 而且,他們也會拿出渾身解數讓自己在這天做個搞怪王,一掃最近幾個月的霉氣!


第二名 水瓶座

高智商的水瓶座絕對是古靈精怪的搞怪高手,一眨眼功夫好多鬼點子就想出來來了,當然他們搞怪的方式和射手可能是大不相同的,射手搞怪方式比較簡單,但是水瓶座卻會搞的相對複雜,水瓶座們喜歡標新立異,他們就是要做別人想不到的,他自己想著一定要製造些恐怖事件才過癮。但正如一貫以來的特立獨行,他們搞怪功力也是數一數二的。


第三名 白羊座

火星主宰下的白羊,他們想玩起來的時候會玩的很瘋狂,萬聖節本該就是狂歡的時候,所以就該大膽地玩,盡興地玩,膽子天生夠大的白羊們,通常想到的那種幾乎要把人嚇死的鬼靈精怪點子,人家越怕他越開心,典型的搞怪嚇死人不償命的架勢!


第四名 雙子座

哈哈,萬聖節搞怪的星座腫馬能忘了雙子呢?雙子座的守護神是赫爾墨斯,那個帶著帽子的可愛小頑童,以前沒事總愛搞惡作劇,還把阿波羅的牛神不知鬼不覺的偷走了,機靈調皮的小搗蛋鬼,宙斯灰常喜歡!當然咯,雙子們天生就有搞怪的超強實力,萬聖節的時候就坐等雙子們的搞怪總動員吧!

引自 : 十二星座誰是萬聖節裡的搞怪王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