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關於2012年的各個方面運勢的預測我們也將拉開帷幕,今天我們就預測一下2012年哪些星座桃花最旺,單身的朋友要注意下了,已婚的也要注意下,更多的是注意低調和規避。

2012年哪些星座桃花最旺


龍年桃花最旺的星座第三名:白羊座——源於主動

2012年白羊座還是會遇到幾段很不錯的桃花的,當然如果第一段把握好了的話,後面的也不會出現。這個倒不是什麼關鍵,關鍵是的白羊座開始主動了,因為2012年的幾段戀情,幾乎都是白羊們主動爭取到的。你們做事情一向都很主動,主動沒有什麼不好,雖然你們主動,但是對方也不是純被動,也不是想像中的扭扭捏捏,因此雖然是主動爭取的,但是也還算是情投意合。這一切都源於,木星給你們帶來的機會,雖然2012年土星會對你們長時間刑克,這不免叫你們長時間心理負擔很重,不過我還是相信,你們能夠戰勝自我,走向成功的。



龍年桃花最旺的星座第二名:巨蟹座——源於緣分

2012年巨蟹男女們戀愛的機會太多了,特別是單身的朋友,你們會面臨很多選擇,選擇多了也是一種痛苦的事情,也許是因為雞肋太多了,但是都有些可取之處,因此痛苦就產生了。不過,還有一個信號,在這裡我們也要提醒一下,就是巨蟹男女們,正在進行中的戀情很有可能會突然中止,也就是說,機會雖然多,但是似乎找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發展似乎很有難度。其實這些都和2012年土星正好落在巨蟹座有很大的關係,繼而使他們心態思想上有些保守,頑固,幸好天王星的加入給沉悶的巨蟹們注入了幾許活力,叫他們產生了嘗試新事物的願望。



龍年桃花最旺的星座第一名:天秤座——桃花之王

思前想後,這個名額還是給了天秤座,一是因為2012年他們的感情運勢太旺了,有些擋不住的趨勢;二是因為他們開始採取主動加被動相結合的方式,於是桃花朵朵開,就不奇怪了。這種慾望和活力大都來自於木星的守護,令他們自信滿滿,風光無限。不過土星的刑克,會叫天秤們產生一些壓力,或者壓力十足,會逼迫他們前進,時間長了就很容易焦躁,衝動,性急等。因此天秤座雖然桃花旺,但是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面對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一個自信樂觀的心態,不急不燥,這樣單身的你們才能夠體會到戀愛的樂趣,才能夠最終修成正果。

引自 : 2012年哪些星座桃花最旺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