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好像想讓全世界都看到他們的幸福,於是有了戀愛宣言;兩個人分開時,也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們之間已經不相愛了,於是又有了分手宣言,十二星座的分手宣言是什麼呢,有的分得決絕,有的分得不捨,看看十二星座的分手宣言。

12星座的分手宣言


白羊座的分手宣言

十分獨立的白羊,坦誠是他們行事作風的最大特色。面對一段褪色的感情,他們的分手宣言也是同樣的夠直接。也許你會說我自私,單方面的認為我們的感情已經沒有意義,就斷然選擇結束。是的,我們的感情是真的,愛也是深的,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也都是快樂的,但,那都只是曾經,過去既然已經走過,愛既然已經出現裂痕,再緊緊抓住也是徒勞,生活仍需向前,快樂也會出現,分手或許是最好的結果。


金牛座的分手宣言

誠實穩定是金牛的性格,他們向來注重腳踏實地,不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都表現出慢條斯理的一貫作風。對於他們的選擇,一般都會很有耐心的進行下去,因為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倘若愛已到盡頭,分手已成事實,金牛的宣言也顯得尤為實在。相愛我們用了那麼長時間,沒想到分手只用了兩個字,大概是我的牛脾氣傷到了你的心,又可能是我喜歡的美食你真的無法接受,原來,相愛容易,相處不是那麼簡單,當愛已成往事,希望我們能誠實面對。


雙子座的分手宣言

機靈的雙子,擁有極具特色的雙重性格,易改變就是這種性格的表現形式之一。思維敏捷,能言善辯也是他們能在一些方面獲得勝利的有力法寶。雙子在愛情的世界依然延續了他們能說會道的本領,就連分手宣言也帶有思想溝通性。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充滿了甜蜜,總讓人分外珍惜,也許會堅強的開始新生活,也許我們都會後悔,人的心本來就很容易動搖,但請相信,即使我們各奔東西,幸福也只是暫時離開,努力適應分開的環境,才能將幸福喚回。


巨蟹座的分手宣言

巨蟹無疑是個顧家的典型星座,自然他們也是對愛情的持久與結果看的很重的,如果能夠繼續,他們不會選擇停止,但有時候不是想要獲得便可以的,如果感情已經變味,巨蟹的分手宣言也就成為了一種必然。其實不想走,其實還想留,但傷心的淚水已經證明我們的不可能。刻骨銘心的愛情也只是個過去式,何不就讓我們承認錯誤,其實早就該知道會是以孤獨結束,愛上你是一種幸福也是種錯誤,就讓我們的愛化作回憶,成為懷舊的依據。


獅子座的分手宣言

正面大方的獅子,最大的愛好就是挑戰,直面權利也勇敢去愛,表現出的都是自信,其實獅子受傷時都喜歡躲起來偷偷的舔傷。面對愛情的遠去,他們的分手宣言華麗而帶著憂傷的氣息。我知道,我很好強,也很愛面子,這應該就是一切矛盾的根源,一直以來,都習慣了你配合我的步調,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浪漫情懷也無法稀釋身心疲憊,只是希望我們能好聚好散,希望離別的早晨空氣能夠很清新。


處女座的分手宣言

完美是一種享受,對於處女來說就更是一種期望與佔有,也是衡量一切的標準,有些不夠自信也是處女對自己要求得太嚴了,還好,他們比較放得開,就如同放手時那完美的分手宣言。愛情來臨時,我們都措手不及,在慌亂中拾獲,直到現在才明白,原來都不是彼此想要的美好,你說我過於吹毛求疵,生活本來就有很多是是非非,又何必如此精益求精,也許你是對的,但我仍舊堅持自己的理想,分開也好,是自省的最好時機,下一段愛情或許更美好。


天秤座的分手宣言

天秤的心是如此的搖擺不定,他們至始至終都明白這點,但就是無法改變。分分合合對於天秤來說也許就是一句話,但真要徹底的分開,他們是很捨不得的,分手宣言也是那麼的向左向右。愛讓我知道原來自己是那麼重要,曾經的擁抱,曾今的笑聲,都迴蕩在相識的最初,如今只剩下單調的回味,或許我們已走的太遠,沒有回頭的可能,哭過,痛過,才明白相處的法則,我們都已犯規,只能洗牌重新開始。


天蠍座的分手宣言

愛的深與執著是天蠍的感情定義,容易情緒低落是他們多愁善感的具體表現,對於他們已經不可挽回的愛情,天蠍的分手宣言如此讓人情傷。這樣的情景是我重來不願意想的,挽留似乎成了最無意義的藉口,或許徹底的心痛才會徹底的醒過來,溫柔顯得越發的不能回憶。不愛就不愛,不要捨不得離開,付出也許被放大了,眼淚流過,一切並沒有那麼重要,只怪我太在乎,我一定會從回憶中走出來,好好過。


射手座的分手宣言

直率是射手的天性,他們重來不會被任何事情所束縛,所有的情況都可以應付自如。他們的愛情講究的是自由與快樂,一旦分手,射手的宣言也充滿了不一樣的氣息。愛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分手也是最後的決定,我們的愛,過了就不會再回來,再怎麼回憶也只會是一個人,真的希望我們都能活的瀟灑,把目光朝向未來,不要總牽掛昨日的美景,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摩羯座的分手宣言

嚴謹的摩羯,儘管不會用絢麗的色彩來裝飾他們的愛情,但秉著一顆負責的心努力經營著,力求能溫馨。可奉獻不一定能將感情維持到開花結果,摩羯的分手宣言是那麼的沉重而不捨。我們都很努力的想要維護彼此,卻在無意中將彼此傷得很深,這不是我們要的情景,但它的的確確的發生了,真的不想遇見,但必須選擇接受,放開我們緊握的手,把美好的回憶也一起帶走,學會不再等待,各自重新生活。


水瓶座的分手宣言

大方的水瓶,是一個很慷慨的星座,朋友當然很多,而且最主要的是他們把友情看的很重要,就好像是生命裡不能缺少的氧氣,愛情的危機有一部分和友情有關,當愛情不能存活,水瓶的分手宣言交織著感性與理性。我們相識與有緣,走到現在這個地步,也許不曾想到,緣起緣滅其實就是這樣,在走走停停中我們錯過了彼此,節奏已經被打亂,離開也不會帶走各自的天堂,風乾後依舊會留下最美的天空,相信我們總會找到最適合的愛。


雙魚座的分手宣言

溫柔的雙魚,是一個很難把感情看開的星座,雖然他們多情了點,甚至太過博愛,但每段感情都是真心的付出,也正是這樣,雙魚的分手宣言也是不依不捨。我的感情用事或許真的傷了你的心,不堅定的心也使你不再敢相信,甜言蜜語事到如今也變的很脆弱,或許我們的愛就像是一場夢,一場美夢,夢醒了,才知道無論怎麼回想,承諾都已落空,愛一場,夢一場,只希望我們能永遠珍藏這個美夢。

引自 : 十二星座的分手宣言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