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最需要的不只是風花雪月的浪漫,更重要的是對方能讓你安心,能給你安全感。那麼2012年你和哪個星座談戀愛最有安全感呢?

2012與哪個星座相戀最安全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男很愛你就會說『我以後錢都給你管,你不用工作,我養你,你要什麼告訴我!』 當天蠍座跟你講這種話的時候,你就跟他講說:『不用啦!你只要愛我就好了!』天蠍座一定會愛死你了,會覺得你好懂事,因為他其實也會很害怕,若是你答應他該怎麼辦才好!

天蠍座是將心比心,譬如說你出去久了,就是你如果讓他不知道行蹤,他也會擔心。所以當他在熱戀的時候,他也會很怕你擔心他,所以會主動報備,會主動告訴你在做什麼,還會主動說一些甜言蜜語,所以天蠍座也會讓人家就是很有安全感,尤其是如果你跟他講說『我好想你,你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他就會有罪惡感『啊!不好意思!怎麼可以讓你一個人在那邊單相思!』他們就是滿感性的啦!

當你還沒有察覺生活壓力和困難到來的時候,他已經把事情解決好了。所以這一型的人,讓女生滿有安全感。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男雖無雄心大志為你創造榮華富貴的生活,但他在工作上表現得一絲不苟,家庭生活也安排得有條有理,帶給你的是平淡卻無憂的生活。他會讓人感覺很踏實,願意過平靜安寧生活的MM可以充分信賴和依靠。當然那種花花型的也會,但是很明顯他只是嘴巴上說說。可是正派型的,正人君子型的,平常就看到他在訓別人,而且他也會在老婆面前表現。他就會罵別人說『你這樣子不行,對老婆就是要體貼!』然後掛完電話『真是氣死我了,不跟他做朋友了!』有時候做老婆的心裡大概就會覺得『我老公人真好!』

而且他們也很體貼,處女座就是會很關心你,你會覺得那種關心是又怕你餓著、又怕你冷著、又怕你衣服穿少,囉哩八嗦一大堆。你如果生病的話,更是一直罵你,那這種罵你也會覺得還滿窩心的,因為是關心嘛!所以這種型的也會讓女生覺得很放心,很有依靠的感覺。



第三名:金牛座

如果你想找個「超級奶爸」,那麼選金牛男絕對沒錯,他的肩膀就是承托家庭和孩子的大山,你無須擔心你和孩子會在生活、經濟方面受委屈。但遭遇重大挫折和失敗時,他的肩膀就不堪重負,反而要向你尋求支撐點,助他度過難關。

如果是還關心你的金牛座,絕對是你叫他做什麼,只要是男生該做的,他都會做。而且對他而言,即使你們只是男女朋友,也不會讓你付帳的,不要以為他很小氣,其實不會,他覺得男生就是該付、應該做這些事情,也應該要很努力在工作上,讓你安心。他會讓你明白你們的未來,是要有一個房子,要生孩子,所以他會很努力在這個部份。

當然花心型的金牛座不算,那一種型的就很匪類;那如果不是花心型的,他就是會按時回家、或者是你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一定都會接,而且他看起來也是不太有女人緣的樣子,所以還滿人放心的。

引自 : 2012與哪個星座相戀最安全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