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冬天的寒冷我們進入了十二月份,在十一月份中,我們的感情或許是隨著冬季平平淡淡的度過,或許是隨著浪漫與激情在燃燒中狂歡,或許是一波三折艱辛的度過,或是乾脆利落的分手……

感情能給我們帶來無盡的歡樂,無數的憧憬,也能帶給我們痛心疾首的感覺。在十二月份中誰的感情磨合度最高呢?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12月感情磨合高星座


處女座:(糾結於潛力股和績優股之間)

處女座個性拘謹認真,理智而務實。在談戀愛的時候她們就會很理智的評估對方的情況,根據當時的局勢做出一個實際的選擇。也正因為如此,處女座在十二月份中感情磨合度比較高。有勇氣敢接近她們的,不是績優股就是潛力股。所以在此月會比較糾結,我們都知道績優股等於多金,潛力股比較有發展潛力。即使處女座在追求完美,也不能因此讓自己處於糾結狀態,在此月處女座會比較糾結於績優股和潛力股之間。



雙魚座:(掙扎與幻想世界和真實世界)

雙魚座的人士一向是心地善良,而又經常傷痕纍纍的。他們喜歡活在幻想的世界裡,不是說雙魚座不夠現實,只能說雙魚座太多愁善感了。在十二月份中,魚兒永遠是被她自己愛幻想的性格所打敗。因此在此月會經常分不清現實還是幻想,會把感情想像的太過於美好,反而會沖昏頭腦;有時候雙魚座的多疑症又犯了,會在那裡疑神疑鬼,到最後落得被對方倒打一耙。所以雙魚座在此月感情磨合度比較高,應該現實一點。



摩羯座:(不要試圖自己當「福爾摩斯」)

摩羯座是給人的感覺是一貫的神秘,不過摩羯座也有自己的個性。她對任何事情都很好奇,尤其是在這個寒冷的冬季。感情能夠給你帶來歡笑,同時也能夠給你帶來悲傷。可是在十二月份中,應該收起你那「福爾摩斯」的神秘好奇感。否則一直疑神疑鬼下去,你的感情運勢可不是像以往那麼好哦!想要避免無謂的好奇心就必須樹立愛恨分明的態度,拿出自己快刀斬亂麻的武器。這樣你的感情運勢會在十二月份平穩度過的哦!



射手座:(花花世界遊戲規則你輸不起)

如果說愛情是一種遊戲的話,那麼射手座就是最會享受這種遊戲的人。射手座能將所有愛情目標都控制在射程之內,因為她們具備著很好的調整力。可是在十二月份中,你的感情不太具備適應花花世界的能力。在此月很多人都會誤認為你愛情之花處處開。所以在此月的遊戲,你不太適合遊戲規則。面對你不喜歡的人圍著自己轉時,射手座應該要更懂得隱藏自己,適當的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這樣的遊戲你輸不起。



天蠍座:(該面對的你是逃不掉的)

對於天蠍座人士來說總是想時刻管著對方,只要對方哪一點讓自己不如意的時候,她都會把那些一一記在心裡。等到哪天她爆發時會通通的把它毫不保留都給宣洩出來,可是無心的天蠍座會讓很多異性無法接受。往往很多的愛情就是這樣的情況下溜走的。在十二月份中,不要只想著逃避,冬天不僅是季節冷,人更要學會面對。否則你的感情磨合度就會一錯再錯,知道傷痕纍纍為止。希望天蠍座要去多瞭解對方再做選擇,不要讓這個冬天變得更加寒冷。

引自 : 12月感情磨合高星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