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總運前三名星座:射手座、金牛座、處女座

本週總運後三名星座:獅子座、水瓶座、天秤座

本週理財指南

接下來的一週應該是大多數投資客,尤其是散客、小額投資者開心的一週,市場迅速回暖,不管是不是短暫反彈,至少這一週裡,大多數人看到機會,激動不已,眉開眼笑。 12星座來說,就首先恭喜摩羯座,你們的投資眼光獨到,穩准狠,收益最佳;金牛座是迴避風險的專家,就比如10個人一起買房子,別人買的都在跌,獨獨金牛的投資順風順水,房子也在穩步升值中,不得不說,這也是一種最成功的投資回報。

女巫店


Aries 白羊座03/21 - 04/19

身先士卒,領跑行業。白羊座鉅細靡遺的一週。延續上週的辛苦,有無數瑣碎小事、各種關係需要照顧和完成,所幸白羊座對此早有準備,職場上匆忙但充實,心情不錯,事業格局逐步顯現,團隊得力,美中不足是有過去的員工或搭檔不斷在背後多舌,帶來不開心,防小人是必須的。財務中上,身體中平。愛情是無敵損友。


Taurus 金牛座04/20 - 05/20

羽翼豐滿,招兵買馬。金牛座財務大好的一週。本週金牛座整理事業格局,團隊適宜召入新鮮血液,人員更加齊整。投資眼光好,無論證券還是房產,一切穩准狠,收益穩定增加。本週不和諧音落在正面能量不足,適宜鎮定、消磁和提升正面能量。財務上上,身體中平。本週小桃花不斷,恭喜。愛情是紛紛繁繁的小小桃花。


Gemini 雙子座05/21 - 06/20

節制不佳,放縱過度。雙子座放縱自己的一週。本週雙子應該被敲警鐘,明明身在壓力巨大的職場,有做不完的事兒,每天工作強度超大,但還不顧及身體,吃喝玩樂朋友團聚日日「爬梯」,很多人出現持續的睡眠不足。或許因為壓力大,或許因為心情不佳,但過度縱慾是事實,提醒你們節制。愛情是不明朗的未來。


Cancer 巨蟹座06/21 - 07/22

一雪前恥,重樹威風。巨蟹座恢復能量的一週。一掃上週職場陰霾,重整山河,將團隊或工作項目梳理出清晰的脈絡。給自己一些時間與空間調整,學業進階,有留學的機會,出差或遠行是好的,利於獲取更多正能量。小人遠離,職場逐步呈現穩定而豁達的格局。財務中等,身體中上,心情不錯。愛情是重新定義選項。


Leo 獅子座07/23 - 08/22

事倍功半,壓力增大。獅子座繼續低落的一週。本週不太妙,延續上週低潮,去往更低的低點。一切進度緩慢,原本承諾之事無法推進,重要人物突然離席;職場匆忙但沒有業績,年末的低點徘徊讓人非常沒有安全感。財務中下,身體中等。焦慮,失眠。愛情是暫時不是重點。


Virgo 處女座08/23 - 09/22

進退有據,心態積極。處女座大項目完成的一週。經過前段時間的艱苦工作,處女座們本週運勢緩步走升,終於完成某壓力大的項目,週二起已經初露出日星上行的端倪,心情及準備都很及時,極容易在此情勢下創造意想不到的良好業績。但還需謹慎而且不能一味出擊,要學會進退自如。財務穩定增長,態勢正常。健康走低。愛情是心緒寧靜。


Libra 天秤座09/23 - 10/22

因勢利導,效果不明。天秤座選擇錯誤的一週。本週天秤座的職場容易產生偶然的變化,讓一向胸有成竹的天秤座們突然不知道如何是好,變化帶來多米諾效應,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智慧,而此時工作壓力之大又讓天秤座無暇旁顧。一切壓力都變大的這一週,是考驗人的時候。財務中等,身體下,焦慮失眠,休息嚴重不足。愛情是偏離軌道的有軌電車。


Scorpio 天蠍座10/23 - 11/22

當機立斷,先發制人。天蠍座重整河山的一週。天蠍座本週有些特別,某種原本脆弱的合作關係瀕臨破裂,夥伴關係出現尷尬。性格問題是天蠍本週的問題,一直凸顯的某些不和諧因素、孤僻或獨來獨往都將讓團隊的核心人員有疏離感。遠離任何涉及速度或賭博的活動就能保證身體健康。財運佳,有進賬。愛情是充滿期待的信心。


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 - 12/21

好事成雙,前途光明。射手座繼續高舉高打的一週。射手本週明顯開始由幕後轉向台前,原本不明晰的事都出現曙光,所有努力悉數有了結果。未來兩週都是好時期,鵬程千里的好機會一定要抓住。事業和生活的機會有點此起彼伏,應接不暇,非常利於投資、深造或者出國旅行。金錢運不錯,但沒到大好之時。愛情是非充分必要條件。


Capricorn 摩羯座12/22 - 01/19

格局打開,團隊建立。摩羯座穩紮穩打的一週。在新工作環境中漸入佳境的摩羯座們,本週起逐步打開了嶄新的工作格局,得到上司充分信任,但非常累,身體健康狀況急劇下滑,加班時間多到令人髮指,所以這是令人心疼的一週,需要保護好自己,為未來著想。財務不錯,身體勞累,心情不錯。愛情是穩定的後方。


Aquarius 水瓶座01/20 - 02/18

重新定位,新型合作夥伴關係。水瓶座運勢緩慢提升的一週。本週重點落在新的合作夥伴的加入,或新型合作夥伴關係的建立。職場重新帶來希望。性格中少有的叛逆不馴本週盡顯,好勝之心大受鼓動,事業和財務的爆發力凸現,勇於衝撞權威或禁忌。財務狀況不錯,有置產的衝動,健康正常。愛情是思念某人。


Pisces 雙魚座02/19 - 03/20

沉著應戰,屢建奇功。雙魚座逐步看到曙光的一週。本週重點落在新項目的格局確立,在背水一戰的情況下單槍匹馬,僅靠過人的能力就一點點收復失地。工作和愛情都經歷小波折,從低處向高處紮實進發的過程讓雙魚座無比堅定了自己的選擇。本週是健康投資、整理心態的好時機。健康良好,有增重趨勢,容易破財,但心情良好。愛情是波折之中。

引自 : 女巫店一週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