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結婚運最好的星座


2012年「龍鳳呈祥」結婚運第一名:金牛座

遠假海外、異國婚姻就靠今年

如果你的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金牛座,在2012年會有一種想要在感情中安定,希望結束單身狀態,讓情侶關係晉陞為夫妻關係的期待。對務實的金牛座來說,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如果可以兩個人一起過生活,或是兩個人互相扶持,也算是一種精打細算、而且幸福合理的人生規劃。2012的婚姻運將在三月份之後漸漸進入高峰期,另外想要嫁到海外的金牛座,今年的戀情、結婚典禮甚至是渡蜜月都和「海外機會」有很高的關聯性。因此屆齡試婚年齡的金牛座,一定要把握在龍年「龍鳳呈祥」的好機會。



2012年「龍鳳呈祥」結婚運第二名:天蠍座

今年是適合結婚的「起始年」

如果你的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天蠍座,在2012年面對婚姻發展,你有更樂觀與成熟的想法,揮別2011年不順利的發展之後,天蠍座對於人生當中的所有挑戰和壓力,已經可以用更豁達的角度思考,特別是面對自己的感情未來和結婚生子的考驗,天蠍座也是本持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始終如一」的心情。他們深知人生的規劃和發展必須不斷的前進,戀愛感情也是如此,為了讓自己可以獲得更多人生體驗,今天就是天蠍座告別單身,邁入婚姻,經營感情的「起始年」。



2012年「龍鳳呈祥」結婚運第三名:天秤座

請做好意外懷孕、閃婚的準備

如果你的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天秤座,屆齡適婚年齡的天秤座,今年可是要隨時做好意外懷孕和閃電結婚的準備。雖然天秤座基本上不排斥婚姻,甚至可以說是期待婚姻的。但是今年的戀愛發展,就是多了一點「意外和驚喜」。例如天秤座才正準備考慮婚姻這檔事,就突然意外懷孕。或是兩人本來說好,先進行同居試婚,就意外有喜。或者小兩口想要多享受一下戀愛時光,沒想到就有長輩催婚,諸如此類的意外發展。雖然今年天秤做的結婚規劃多少有一些意外和倉促,但最後的結局基本上是「兩家歡喜、圓滿收場」。



2012年「龍鳳呈祥」結婚運第四名:雙魚座

終結單身、幸福出嫁的浪漫年

如果你的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雙魚座,今年對於擺脫單身生活,邁向恩愛甜蜜的兩人世界,他們有非常強烈的渴望與期待,這種對美好婚姻的想像,對雙魚座來說,已經有點接近病態的地步。如果是已經有固定情人或是結婚對象的雙魚座,他們今年最大的期待就是,另一半趕快向自己求婚。而對於剛交往不久的情人,或是剛剛從學校畢業、或是剛屆齡適婚年齡的雙魚座,也開始做起「嫁作人婦」的春秋大夢。基本上,今年雙魚座就是不想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生活,他們希望有個可以打打鬧鬧、恩愛甜蜜的伴侶,以實現童年期待的婚姻美夢。



2012年「龍鳳呈祥」結婚運第五名:水瓶座

堅持相信真愛可以克服一切障礙

如果你的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水瓶座,今年對婚姻生活充滿著浪漫的幢景,過去的水瓶座非常理想、務實,認為結婚是一件大事,必須要有完全的準備與規劃,才會考慮。但是今年的水瓶座對結婚生子,有更浪漫與美好的期待,他們希望自己可以遇到夢想中的完美情人,不在乎對方的年紀和職業,甚至可以接受對方有過一段婚姻,由於水瓶座堅持相信真愛可以克服一切障礙,因此他們今年會努力朝著告別單身,迎向幸福婚姻的道路上邁進。

引自 : 2012年結婚運最好的星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