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馬上就要結束了,十二月份作為最後一個月,不管之前有什麼不開心的,不快樂的,我們都對2012年充滿了太多的期待,雖然是最後一個月,但是我們還是需要在事業、愛情上努力的,因為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結果是怎麼樣?那麼就來看看在最後一個月裡你要做怎麼樣的努力。

年底誰適合最後衝刺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2011年雖然對事業上充滿了信心,但是在工作當中遇到了很多困難和想法的事情發生,不管是前期準備沒有做好,還是自己沒有用盡百分之百的心去做。那麼在將下來最後的一個月裡,天蠍座還是要振作起來,這個月如果利用好了,會讓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而且趁這個月要盡快的把手頭上的工作全部處理好,到時候也可以輕鬆的過個年了。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其實2011年一直是非常的努力的,只是有的時候會三心二意,可能也是因為太多繁瑣的事情困擾著雙子,才讓雙子不能完全靜下心來。在12月份裡,雙子座還是要好好的努力一回,不僅在能力上而且在金錢收入上都會有不錯的收穫的。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一直以來就是個工作狂,可是不管你怎麼努力,事業也代替不了愛情。愛情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當你獲得事業成功的時候,卻找不到另一半與你一為分享,還是好好的對待你的愛情吧,在這最後的一個月裡,只要白羊座在愛情上面用心,一定可以開花結果的。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其實非常的聰明,在2011年也有著很多的機會,也許是自己沒有把握住,也許是自己的心思還是沒有收回來,不管上天還是很眷顧射手的,在最後一個月裡,只要射手座肯下功夫,愛情和事情都可以獲得豐收的。這樣對於射手來說2012年可是個好開始哦。

第五名:水瓶座

水瓶座在最後一個月裡,需要在愛情方面下功夫,如果你是單身的,有心儀的人就一定要拿出勇氣來表白,就算失敗了也不後悔,何況沒有努力過怎麼會知道結果呢?對於有伴侶的水瓶,你們之間如果出現了問題,那麼主動權一定在水瓶座上,所以只要你肯努力,你們之間的愛情就可以更加的穩固。能夠一起迎接美好的2012!!

引自 : 年底誰適合作最後衝刺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