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都喜歡給自己這一年的感情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沒有戀愛的趕緊準備,已經戀愛的抓緊機會摘取愛情的碩果。那麼歲末哪些星座喜得天助,最易婚戀成功呢?

歲末婚戀成功的星座


TOP1: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年底特別受到愛情的眷顧,其柔情攻勢往往令心儀的他招架不住,趁他被你迷得團團轉的時候,偶爾拉上他一起跟你參加好友的婚禮,並旁敲側擊,表達你對婚姻生活的嚮往,如果他是個負責的人的話,他一定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切記,對於有5年以上的感情的,不能一拖再拖,找準機會,這個冬天就是成就你們姻緣碩果的關鍵時期。


TOP2:水瓶座

水瓶座年底可謂桃花朵朵開,單身者異性緣異常旺盛,其中不乏高品位高素質的異性向你拋出愛的橄欖枝,但是也極易遇到爛桃花,需擦亮眼睛看清楚對方後再展開交往。有戀人者,在對方眼中的魅力指數會如芝麻開花節節高昇,若此時能排除心中雜念,儘早確定結婚的心思,則結婚之日指日可待。將有朋友的勸導在旁推波助瀾,助你完成終身大事。


TOP3:金牛座

進入年底,金牛座的情緒逐漸穩定下來,你踏實可靠的品質越發讓對方覺得有安全感,同時你也能感受到對方的誠意,這個時候你們中無論誰先捅破那層窗戶紙,你們結婚的事情就八九不離十了。但是要警惕一些意外事情的干擾,對於你們認識之前發生在彼此身上的情感,在準備結婚的那一刻應該放下,做到心不被外界其他所左右。

引自 : 歲末婚戀成功的星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