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到底是不是真的世界末日,誰也不知道。但是對十二星座來說,他們可能也會關注,如果這一天成為現實,如果真的水淹全城全球,如果火山爆發、地震等等災害來臨,自己會怎麼樣去逃生。12星座擅長的事情各不相同,有的星座在逃生中能發揮自己的專長,得以逃出生天。


世界末日最善逃生的星座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人的思維都有些另類,也有的時候,給人的感覺是比較自私的。他們的思維很靈活多變,一般人不容易揣測得到。世界末日一來,水瓶座的人才不會顧什麼大局與其他人,因為他會覺得,只有保全了自己,才有可能救其他人。於是首,腦子本就靈活,身手也不會笨到哪裡去的水瓶座,會第一時間裡,逃出生天。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頭腦冷靜,理智,如果世界末日降臨,在一個危機下的團體中,天蠍座的人最擅長的就是穩定軍心,然後根據自己冷靜的頭腦,理智的思維,在最短的時間裡作出相應的對策,幫助大家一起逃生。如果他不發覺這個時機根本不允許大家一起逃生,那麼天蠍們就會為了自己作個人打算。憑著他的思路,逃生不是問題。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很聰明、機智,思維的靈活程度也不亞於水瓶。他們很擅長在危機的時候展示自己獨特的本領,這有可能是求生本領,有可能是想出眾多的方法來保得性命。射手座逃生的方法是很多的,在世界末日到來之前,他們的腦子裡面就已經有了許多種設想,同時他們的隨機應變的能力也超強,一旦末日降臨,隨便拎出一套都是逃生的妙計。


第四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思維邏輯很縝密,做事也很周全大體,有未雨綢繆的計劃與安排。當他們覺得世界末日可能發生的時候,早在世界末日到來之前,就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一旦真的發生了世界末日,至少幹糧、手電之類的他是早已經備齊了,這為了他後來的一系列行動具備了很充分的條件。逃出生天,也是在掌握之中的。


第五名:雙魚座

很多人都覺得雙魚座的人,給人的印象是柔弱無比的,世界末日一來,他們哪裡會有能力逃生呢。事實上,雙魚敏銳的知覺,在十二星座中最靠前的。他們會憑著自己敏感的知覺,首先就覺察到危險,而一旦雙魚覺得不安全了,他首先一定會採取行動,保全自己。所以,魚兒們,並不如人們想像中的弱,其實他們的強,只是平常大好環境不表現出來罷了。

引自 : 世界末日最善逃生的星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