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星座催桃花秘術

2012年12星座催桃花秘術


白羊座催桃花秘術:深紫色可以催桃花

白羊座在龍年的戀愛運勢,好運不斷遇見心儀對象的機會頗多,但你總是少一根筋,一個不留神戀愛的訊息就飛逝而過,春夏之後,行星聚集戀愛宮,增加了浪漫的氣氛,這是對情侶有利的約會狀態,但已經有戀人的白羊座,則得注意濫桃花的出現喔。艾菲爾老師提醒你在龍年和情人相處千萬不要脾氣暴躁或是太過嚴肅喔,不然會讓甜蜜的愛情生活變得苦澀。

開運顏色:暗紅色、深褐色、深紫色

幸運花朵:茶花、紅玫瑰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燙金日記本與開運紅線

幸運數字:1、9、10



金牛座催桃花秘術:海藍色可以催桃花

金牛座在龍年的愛情運勢中,在上半年情感運勢處在一個低潮期,情侶之間有鬧分手的危險性。四月之前要小心秘密戀情的發生。七月到九月基本上將進入一個「桃花舞春風」的運勢,在這一段時間無論是正桃花還是濫桃花紛紛盛開,單身的金牛座,可以享受一下當個萬人迷的感覺,如果已經有情人的,則要小心背負「劈腿」的罵名。

開運顏色:海藍色、暗藍色、海綠色

幸運花朵:玉蘭花、茉莉花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編織型皮帶與翡翠玉石

幸運數字: 2、5、8



雙子座催桃花秘術:金色可以催桃花

雙子座在龍年的愛情運勢中,在四月份容易發生一段曖昧的戀情,隨著六月來臨,異性緣發展可以說有增無減,雖然曖昧的朋友很多,仍有機會享受一對一的浪漫感情。暑假來臨前如果能夠遇到一位由國外或是外縣市來的對象,是比較有可能發展出愛的火花。不過建議情人出現之後,雙子座本性中「雙面情人的缺點」最好能改變,這樣才能維持甜蜜關係。

開運顏色:水藍色、金色、天藍色

幸運花朵:非洲鳳仙花、福壽菊花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太陽眼鏡與綠色的幸運線

幸運數字: 3、5、8



巨蟹座催桃花秘術:黑色可以催桃花

巨蟹座在龍年的愛情運勢中,今年單身的巨蟹座,愛神邱比特還沒有聽見你的祈禱與呼喚;戀愛中的巨蟹座,兩人關係發展容易因為環境阻礙,家人反對而進入下坡階段。此外,事業工作越來越忙,與情人的關係變得似有若無的情愫,艾菲爾建議巨蟹座必須先確定對方真的是自己的最愛,而不是因為「習慣」或「常聊天」就不斷的向對方放電,這樣可是會把你們的關係搞得很複雜。建議巨蟹座最好不要把學業與愛情混為一談,否則你的愛情將難以推展。今年巨蟹座遇到的心儀戀人,對方的年紀應該和你相差三到五歲以上,只可惜巨蟹座今年的愛情運勢比較弱,和這個情人之間的相遇,應該屬於短時間的懈遘。

開運顏色:灰色、黑色、暗棕色

幸運花朵:天堂鳥、滿天星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化妝鏡與長方形梳子

幸運數字: 2、4、7



獅子座催桃花秘術:紫色可以催桃花

獅子座在龍年的愛情運勢中,今年桃花暢旺,連帶桃花劫也不勝其數,已有對象者更是要小心外來誘惑影響感情。恩愛的情人應該可以愉快的度過春季和夏季時光,恭喜恭喜。不過入冬,獅子座的愛情星在退行,會有很不安的情緒,獅子座容易患得患失,感情生活也將面臨挑戰。艾菲爾建議獅子座小心過眼煙云短暫的戀情,若是遇到心儀之人,不要一下子陷入情網,最好能長期觀察,這樣才可以避免一再受傷。

開運顏色:藍紫色、深紫色、紫色、淡綠色

幸運花朵:百合花、風信子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水晶吊飾與玉蟾蜍項鏈

幸運數字: 5、6、9



處女座催桃花秘術:深紅色可以催桃花

處女座在龍年的愛情運勢中,一整年都非常想談戀愛,可是無奈戀愛的機會必須等待夏天之後,才比較容易遇到正桃花,其他月份雖然也有機會遇到不錯的異性朋友,但是無奈都是一些爛桃花,再不然就是有緣無份的戀人,這對於期待單純關係的處女座是一件非常受傷的事情。等到年底十月之後曖昧的關係將會有明朗的機會。另外今年處女座要注意在網絡交友上認識的網友,應該對方可能會故意隱瞞自己的年紀或是身份喔,所以如果要出去見面的時候,建議你攜伴前往以免受騙。

開運顏色:紅色、深紅色、紫紅色、深褐色

幸運花朵:櫻花、梅花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筆記本與木質鉛筆

幸運數字: 2、6、10



天秤座催桃花秘術:粉紅色可以催桃花

天秤座在龍年的愛情運勢中,今年發生戀愛的機會非常多,在春天的三月和四月,夏天的五月到八月中旬,應該可以認識不錯的異性朋友。在龍年最有可能成為天秤座的戀人是射手座和水瓶座,如果你愛戀的對象是射手座和水瓶座,那麼請把握上述戀愛的季節向對方告白,因為成功的機會非常的高。不過已經有對象的天秤座朋友,在今年你對待情人的方式,似乎有點漫不經心,放任式的態度,情人恐怕會大為不滿,建議你帶著戀人到海邊戲水或是到傳統復古的冰菓店吃冰,也許能夠增加一些甜蜜的回憶。在三月、八月和九月最有可能發生曖昧的秘密戀情,要謹慎,因為這可能是讓你非常煩惱的桃花煞。

開運顏色:粉紅色、淡黃色、粉紫色、粉綠色

幸運花朵:粉紅康乃馨、雞冠花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香水瓶與圓形別針

幸運數字:6、8、10



天蠍座催桃花秘術:淡藍色可以催桃花

天蠍座在龍年的愛情運勢中,一整年的感情都不順利,因為今年會有一顆壓力土星進入到天蠍座的宮位,首先它會造成你的感情出現不穩定的狀況,例如必須與情人相隔兩地,或是與情人之間的信任感蕩然無存,或是發生情人劈腿的事情;或許你覺得這一年來的桃花還是滿豐富的,但其實都是爛桃花居多,所以面對陌生人的追求,你不得不睜大眼睛。尤其在六月到十一月,你的桃花星退行,可能發生與情人爭吵不斷又無法結束感情的情形,簡直就是「歹戲拖棚」,如果這段時間有人要你當他的秘密情人,艾菲爾建議你千萬要懂得拒絕,否則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開運顏色:金屬藍色、淡藍色、白色

幸運花朵:野薑花、扶桑花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生肖的手提吊飾與海豚造型的吊飾

幸運數字: 1、5、7




射手座催桃花秘術:金屬銀色可以催桃花

射手座在龍年的愛情運勢中,今年發生戀愛的機會非常多,在春天的四月,夏天的六月中旬,應該可以認識不錯的異性朋友。另外在暑假之後,感情的相處應該著重在溝通方面,不然情人會覺得你好像比較重視朋友而不在乎情人的感受這些小誤會,也可能為兩人關係帶來一些相處上的變化,如果射手座在感情穩定之後,還學不會如何與對方相處,那麼你最後仍然會因為自私與難溝通,而產生摩擦。到了冬天則必須注意愛情中信任與誠實的課題。

開運顏色:金屬銀色、亮灰色、乳白色

幸運花朵:虎頭蘭、杜鵑花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木質印章與外國的錢幣

幸運數字: 3、5、9



摩羯座催桃花秘術:深紫色可以催桃花

魔羯座在龍年的愛情運勢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態度,如果他們能夠表現出開朗樂觀的性格,那麼今年的戀愛機會將會非常的豐富,相反的,如何還是「保守」、「慢熱」或「害羞」那麼注定會錯過許多戀愛的機會。因為今年桃花星在上班年的時候,會常駐魔羯座的戀愛宮位,魔羯座應該展現樂觀的氣質,並用這種愉快的心情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如果兩人頻率相同,自然就有戀愛的可能性。在龍年愛情運勢最好的月份是一月到六月,這一段時間單身的魔羯座應該會有機會遇到今年的真命天子。也可以順利懷孕。

開運顏色:深綠色、黑色、深紫色

幸運花朵:大里花、紫色幸運草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琉璃項鏈與藍色簽字筆

幸運數字: 2、6、8



水瓶座催桃花秘術:橘色可催桃花

水瓶座在龍年桃花運勢是十二星座當中最強的。特別是在夏天開始來臨的時候,無論是辦公室戀情、遠距離的戀愛或者相思之戀,都有水到渠成、漸入佳境的跡象,單身的水瓶座可以利用這個愛情磁場最好的時候,舉辦聯誼或是參加朋友有生日聚會,因為邂逅情人的機會將比往常還要高。不過艾菲爾建議水瓶座,龍年愛情雖然有機會認識新的對象,但是千萬不可以用一種虛幻飄緲、不在乎、再比較的態度來處理感情,否則會影響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喔。

開運顏色:橘色、咖啡色、卡其色

幸運花朵:白色玫瑰花、紫色睡蓮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五色綵帶與紅包帶

幸運數字: 1、5、10



雙魚座催桃花秘術:海藍色可催桃花

雙魚座在龍年的戀愛運勢,跟其他星座的人比較算是非常幸運的,身邊總是不乏認識新對象的機會,周旋在不同戀愛對象之間,小心被誤會是個花心大蘿蔔或是花痴,不過這不能怪你,因為雙魚座的人本來就是雙重性格的人。但是仔細問你跟誰比較來電,你反而會因為可以選擇的機會太多,而表現出無法下決定的矛盾,所以如何清楚知道內心對愛情的渴望,是雙魚座朋友在龍年的重要課題。

開運顏色:迷彩綠色、海藍色、湖綠色

幸運花朵:石斛蘭、牽牛花

開運隨身物件:本命佛 動物造型的手機吊飾與白色手環

幸運數字: 4、8、9

引自 : 2012年十二星座催桃花秘術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