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友情一直是左右不分離,朋友的愛人就是朋友的朋友,可是有些人卻忍不住去挖一下好朋友的「牆角」,更何況物以類聚,好友的口味大多相同,到底哪些星座最愛挖「牆角」呢?

12星座會勾引好友戀人指數


金牛座勾引指數: ★☆☆☆☆

金牛座絕對是那種老實人做老實事的傢伙。勾引好友這種極有可能傷害到朋友感情還得不到愛情的事,小牛們是不敢冒險去做的。即使對方真的是人間極品,他們也只會暗自羨慕朋友的好運氣。「 朋友的愛人就是朋友的愛人」金牛座這種耿直的個性還是值得信任的。


處女座勾引指數: ★☆☆☆☆

要求完美的處女,不會讓愛情有些許的瑕疵,哪怕是美味的,只要不是新鮮出爐的,也引不起他們的興趣,加上他們的性格又很內向,對待愛情也很害羞,若真是不小心喜歡上朋友的另一半,也只會將這份感情埋在心裡,成為永遠的秘密。 想必處女座的人也只能是愛在心口難開,內向的處女座有時候還真是可愛。


牡羊座勾引指數: ★★☆☆☆

牡羊很會把握友情與愛情,他們通常會和朋友的另一半保持一段距離,一方面是為了防止自己愛上不該愛的人,另一方面也會怕那位對朋友不忠的傢伙偷偷喜歡自己。因此任何可能背叛好友的事情都會被通通拒絕。直率的牡羊座選擇了最簡單做明了的解決辦法,不拖泥帶水的手法有時真的很好用呢。


巨蟹座勾引指數: ★★☆☆☆

巨蟹座看到身邊人有難就會善心大發,即便是朋友的另一半,他們也會覺得義不容辭,過分熱心往往容易讓人誤會成別有居心,其實只是愛心氾濫的表現。 但是巨蟹座真的是沒有那個心思,但是生性有點軟弱的巨蟹座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友情與愛情的界限,所以以後還是少做「爛好人」免得朋友吃醋誤會哦。


水瓶座勾引指數: ★★☆☆☆

愛情與友情瓶子會毫不猶豫的把友情放在第一位,即使想勾引朋友的另一半也是會先和對方建立朋友的關係,再做進一步的發展,不過通常情況下他們是不會為了一個異性,而破壞和朋友之間的情誼。這樣理性的思維模式,也只有水瓶座能夠普貫徹到底吧?畢竟愛情是盲目的,需要強大定力來支持哦。


獅子座勾引指數: ★★★☆☆

獅子一直是王者,既然是大王看中的人,單身貴族也好,有夫(婦)之婦(夫)也罷,都別想逃出獅子王的手掌心。但不要因此以為他們是好色之徒,只是面對愛情時會格外當仁不讓。不過,獅子座霸道的個性有時在朋友關係中也會比較明顯,比如跟朋友的愛人爭風吃醋,其實獅子座是霸道的「小朋友」。


天秤座勾引指數: ★★★☆☆

天秤,天生的矛盾綜合體,一邊是愛情一邊是友情,複雜的感情糾結著他的心,很想把所愛的人據為己有,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但又怕傷了朋友而毀了友情,他們會一次又一次的將兩者進行權衡。在沒有得出結論之前他們只能默默的忍受感情的煎熬。 天秤座是生來受折磨的命,這種時候就一定有人要給他當頭棒喝才能讓他選擇一個結果吧?


魔羯座勾引指數: ★★★☆☆

在魔羯的身上很容易發生暗戀的事情,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嚴謹內向了,就算遇到喜歡的人也不會立即行動。若是不小心對朋友的另一半產生了好感,他們也不敢輕易出手,頂多在那悄悄的祈禱,希望有一天對方能夠將目標轉移到自己身上。 這樣嚴謹的人做朋友還好,做戀人恐怕要好好調教嘍。


雙子座勾引指數: ★★★★☆

雙子的人生態度就是「走自己的路,讓人家說去吧」。面對感情更覺得沒必要迴避,即使對方已經是朋友的人,他們也顧不了那麼多,甜言蜜語,主動出擊,使出各種花招作為誘餌,等待獵物自動落網。對於雙子座這樣不安分的個性,相比朋友也要再三考慮,是不是一定要帶戀人跟雙子座見面了吧?


射手座勾引指數: ★★★★☆

多情的射手,對於愛情是絕對的坦白,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只要朋友還沒有和對方結婚,他們就不會放棄對愛的追求,甚至還能勇敢的在朋友面前宣戰,公然的勾引朋友的另一半,直到這場愛情爭奪賽落幕。不知道說射手座直率好呢?還是比較自我,雙子好歹還有「偷偷摸摸」的時候,熱情的射手什麼都不考慮就直接去勾引了,還真的是叫人哭笑不得。


雙魚座勾引指數: ★★★★☆

魚兒是一個極富自我犧牲精神的人,為了朋友更是可以兩肋插刀,旁人看來都會覺得他們是個重情重義的傢伙。一旦愛情與友情變成了兩難選擇,兩條魚的軌跡往往會出現背離,一邊受到自己良心的譴責,一邊仍難以抑止地追逐所愛。雙魚座不愧是為愛情而生,不過這樣兩肋插刀豈不是要痛不欲生?


天蠍座勾引指數: ★★★★★

一向把感情看非常重的蠍子,天生對異性有種難以言喻的魔力,加上強烈的佔有慾,一旦喜歡上對方,不管對方是否已經成為朋友的男(女)人,他們都會向對方發出電流,外加語言、禮物多重攻擊,直到把對方勾引到手為止。「不擇手段」一直像是天蠍座的代名詞, 但是仔細想想這樣勇於追逐愛情,也只有天蠍座能做出來吧?

引自 : 12星座會勾引好友戀人的指數大公佈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