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經營與維持就是相互付出,相互諒解,但總有一些人,他們要麼愛戀人愛到發狂,甚至失去自我;要麼驕縱如小公主/王子,要對方對他千依百順。你是哪一種情人類型呢?對他來說又夠不夠稱職呢?做個小測試看看吧!

他覺得你是稱職的戀人嗎


1、你記得每個對你們來說有意義的日子
是-3  否-2

2、在外人面前,你不會大聲與對方爭吵
是-3  否-4

3、為對方買東西,你會非常高興嗎?
是-5  否-4

4、你能在對方煩躁時好好安撫他嗎?
是-5  否-6

5、工作之餘你會儘量讓兩個在相處時間多一些
是-7  否-6

6、從不將對方與別人比較
是-7  否-8

7、你們有共同的興趣
是-9  否-8

8、很容易吃醋
是-9  否-10

9、經常誇讚對方
是-理想情人  否-來去自如

10、會對對方為你所做的事情表示感謝
是-已無自我
否-自我中心






測試結果:

理想情人

你是個可以當做模範的情人類型,體貼細緻又不會盲目陷入,你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也理解對方需要什麼,更懂得你們兩人之間需要什麼,度量把握得當,讓對方感覺受重視又不會太過沒有自我空間。

來去自如

你不太在乎你們現在擁有或者維繫的這段戀情,或者當時你是愛的,只是激情退卻太快,讓你有些倦怠;又或者當時你也只是作為消遣,這段感情對你而言不值得付出,那麼為什麼還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已無自我

你已經超越了一般人能做到的極限,你對對方的感情超出了對任何人的,包括自己和親人,你完全深陷於這段感情之中,以至於失去了自我,凡事以對方為中心,而對方的態度,卻不得而知。

自我中心

在一段戀愛關係中,你總是考慮自己多過想到對方,或者生性如此,倒不能就此就說你不愛對方,只是生來的習慣讓你很少為別人著想,但一段關係的維護是相互的,為對方改變也是一種。

引自 : TA覺得你是稱職的戀人嗎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