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異國桃花的星座


一、第五宮

宮位主星是光芒四射的太陽,由獅子座來守護。後天三分屬於固定宮位。後天四分宮包括的生命之宮,物質之宮,關係之宮,結束之宮。它屬於生命之宮。 因此,五宮自我,因為它關注自我,實現自我,是尋找樂趣。人們從這裡開始由家庭接觸社會,是過渡之宮。它可以忽略責任與義務,犧牲與悲傷。

一宮是完全的生命起點。五宮是藉以社會和他物來開啟生命的第二個起點,同樣帶來新的人生樂趣。這時你開始與外界的人接觸,這就形成了美麗的戀情, 你在戀愛中尋到了生命除了誕生外的第二重快樂;與物接觸,形成了遊戲和玩樂,演藝,去嘗試錯誤,去經歷冒險,去表現,去創造。同時也代表孩子,也是一個新 的延續。九宮是第三重生命起點,代表高等智慧的開啟,對於宗教、國外文化知識、學術的瞭解,對於社會更為深入的認識,代表了心理學中的超我境界。是第三輪 的重生。

二、五宮宮頭

往往是代表你戀愛的方式,以及其他玩樂、遊戲、賭博娛樂之類的偏向性。是代表你自己而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如五宮宮頭雙子,你放鬆自己娛樂的方式就是可能與信息收集、交流有關,你會喜歡八卦新聞,喜歡玩文字(至少是看別人玩文字寫小說)。同樣你愛情的態度也是容易搖擺善變的,你可能會同時喜歡幾個人,覺得她們都不錯。

五宮頭落摩羯,此人對於遊樂玩耍的態度往往是嚴肅的,收斂的,甚至可以壓抑自己不去玩耍。這樣的人即使玩樂,也會覺得自責或者是有心理負擔。同 樣,戀愛上她的態度是嚴肅而有責任感的,她往往會考慮未來的事情,而且不容易變化。當然對於愛情的變心難易,還要參考金火,以及五宮內的星體

三、如何判斷你喜歡的類型?

你喜歡的類型:

第一、男生看金星位置,女生看火星位置,這個絕對是經過很多驗證了,這裡不加廢話。

第二、你的月亮星座。月亮吸收反射太陽的光芒,因此你會對和你月亮星座特質相近的人抱有內心真切的欣賞和好感,這和金火還不一樣,金火是吸引你的類型,可能並不持久,但是月亮卻是你發自內心的情感映照,當然你有時甚至並不承認,但是你就是不由自主會被這種人所電到。

第三、七宮宮頭主星。如果和對方日月同星座,對方的日月很有可能進入你的七宮。你對他會非常有欣賞和依戀的感覺。這個可以說是非常有用的。

第四、比起前面三個相對來說普遍性作用小些。但是許多人也存在這種狀況:

你的上升星座,這是你的價值觀和無法抗拒的氣質類型,因此相同氣質的會吸引。但是因為人們往往被相反氣質的人吸引。所以不足為判斷的基本依據。只是參考。

第五,最明了的:看比較盤了

第六、五宮代表兒女,用五宮宮頭和宮內星判斷兒女更為準確。往往你的宮頭就是你兒女的太陽星座或者是上升星座。宮內星往往決定兒女特質,比如金星,可能兒女漂亮。

第七、如果有戀人的星座與你的五宮頭同座,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你們之間玩樂的成分多,婚姻成分相對不夠。


四、關於婚姻

一)我看過一些盤,一般你七宮的星座對你是比較依戀的,你未必很喜歡這類。之所以強調七宮,是因為轉宮法上面,七宮為伴侶一宮。比如你七宮雙魚,不是說你老公就是雙魚座,但是有可能是上升雙魚,或者雙魚特製比較明顯一點。 相關:你的婚姻會幸福嗎?

關於婚神星:
1、婚神也可以參考不過不是決定作用而是描述。婚神的宮位可以參考的,代表你婚姻的性質。比如婚神十宮,代表你們之間的婚姻非常有助於事業發展。婚神的座位可以描述這個人的特質。

2、婚神的相位不是那麼可怕

關鍵是金星的相位,七宮內有星,就看星體的刑沖合狀況。如果空宮關鍵看宮主,

不過婚神有描述作用。離婚的盤子上,我見過兩種情況多:

1)婚神沖月沖金;

2)T三角,婚神是頂點

3)婚神究竟多重要?三句話——

金星長的很好,婚神在差,不會差到哪裡去。

但是如果金月差,婚神好,也不會好。

最後,如果全部都差,那麼就是:沒救了。

二)究竟什麼是看婚姻的重點?我認為是金星,七宮,其次,男看月,女日月都看。

1。月金最怕得就是硬衝相位,主要是沖三王星還有土星,金衝天、土、冥可以說是必離婚。男生月衝天土冥不是離婚就是老婆不好。但是更可怕的是月日沖火, 如果再有硬相位可能配偶容易死亡或者嚴重疾病。

本命四星(除了火星)之間得沖相位相對好一點。

2、對於愛情婚姻來說,刑相位好很多,沖相位是徹底地分裂和挫敗,或者解脫。刑相位是在婚姻內部的摩擦。

3、金星代表你得愛情運勢。七宮真正顯現婚姻狀況。金星好,代表你愛情會順利,一指得是你容易和異性相處,容易招來正桃花,戀愛不會發生麻煩。如果五宮不受克,就會順利成婚。

4、七宮如果不好,婚內要注意了。波折會多。即使沒有太多不好相位,宮內星太多也易生是非。

5、有一個觀點,金土相位未必差,金木未必好。雖說土星第一大凶星。木星第一大吉星。但是萬事是相互轉化的。如果金木刑,爛桃花多,容易迷花了 眼,自己也容易不知自己幾斤幾兩的,最後選擇了錯誤的人。金土相位,可能愛情機會少很多,但是謹慎、專情、收斂不容易動情,但是一旦看準可能一舉成功

引自 : 從星座的角度看愛情和婚姻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