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優勢:個人魅力較強,給異性留下深刻印象,從而給自己帶來桃花運。

弱勢:工作狀態較差,無法集中精力做事,需調整心態。

貴人方位:正東方向

開運物品:水晶小豬

休閒解壓:飛鏢

總運指數:★★★☆☆

這月矛盾重重,想努力做事,但運勢較差,總是不盡人意。於是有時感覺很失望,沒有自信心,茫茫然;而有時又覺得不甘心,想努力奮鬥。勞心費神,建議你要麼放手,好好調整;要麼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一直努力往前衝。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這月機會很多,關鍵是看你能否把握。若想吸引更多異性的眼球,建議你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在交談與禮儀方面爭取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樣便於以後好聯繫對方,從而給自己提供更多的機緣。

雙人戀情發展:

兩人朝夕相處的時間較多,恩愛有佳。但生活中難免有磕磕絆絆的時候,閒暇時間不妨多出去運動運動,不要老呆在家裡,這樣很容易找出對方的缺點來說事。同時,在相處中,彼此要多一點寬容和理解,這樣才會感到幸福。

事業學業:★★☆☆☆

工作者:

工作狀態較差,精力無法集中,做起事來拖泥帶水,因此工作效率也有所下降。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你無心工作的同時,也會影響身邊的同事,多與工作狀態好的同事來往,集中精力,在工作中才會有不錯的表現。

學生族:

頭腦相當活躍,思維也很敏捷。但這月心思似乎都不用在學習中,專想一些與學習無關的事,所以,老師和同學們給你的批評不少。想要成為大家心中好學生的楷模,就要把腦子用在學習中,這樣才會得到大家的歡迎。

投資理財:★★★★☆

投資在本月順利,只是投資的回報得慢慢來,不可能投入就見很大的成效。幻想在短時間內有較大財富收入是不切實際的。對於學生族來說,養成了大手大腳的習慣,往往在月中就用光,記住適當給自己留點儲蓄,以避免突如其來的狀況。

引自 : 水瓶座2012年3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