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理財指南:

未來一週,吉訊強度和頻率與星座警訊不相上下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大環境氛圍將明顯緩和, 但未來將是另一段充滿爆炸性發展的新秩序的起始。 未來一週,歐美股市恐仍有風雨、地震、投資人宜注意因應。 就個別星座而言,氣氛充滿希望與風險的大環境,所幸一路順風的幸運星海是多過厄運當頭的悲劇星。其中,運勢排名第一的當推:成就豐碩、滿載而歸的水瓶座;白羊座喜事連環,獲獎或高昇呼聲很高;金牛座、天秤座和摩羯座同時經歷了類似天堂與地獄般的滋味,運勢最奇。

女巫店


前六名戴小紅花

水瓶座:一馬當先
金牛座 :喜事接連
白羊座:持續利好
天秤座: 福慧不斷
摩羯座:職場穩步提升
射手座:順利進階

後一名劃小黑差:
天蠍座:壓力過大

白羊座 Arise 21/3-20/4
白羊座才情難掩的一週。眾望所歸、吉星拱照。未來一週,白羊座事業宮一枝獨秀的,躋身新春最幸運贏家之列,驚喜、欣慰和開心的喜事接二連三。可以暫時把憂慮拋到九霄云外,該有行動的推進時機掌握精準。功名、權勢增,某關鍵貴人的賞識、重用和提拔,在重要時刻別具意義。財運不穩。
愛情是氣壯山河的提要求。

本週幸運色:金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金牛座 Taurus 20/4-20/5
金牛座志在必得的一週。機會不請自來,運氣天降。未來一週的金牛座,運勢像是沖洗桑拿,精心策劃的種種安排恐遭遇強大阻力,不能掌握的意外變數反有驚喜斬獲。本週起轉入事業大運年即有機會以後來居上、急轉直追的姿態,追平或趕過勁敵。鴨子划水的欺敵策略奏效,注意與當權者或老闆關係。有暴利跡象。
愛情是偏離跑道。

本週幸運色: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巨蟹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雙子座 Gemini 21/5-20/6
雙子座運氣轉好的一週。合縱連橫,互通有無。運勢和諧順心,運氣結束退行的這段日子,孤單和無奈感大消,工作和私生活的滿意度頗為平衡。暫時把日常作業,事業責任卸下,專心享受親情,戀情或悠閒。無論公事或私事,即使遭遇再大壓力,也有人可以分勞解優,一起出力。訂單談成,誤會冰釋,較計勝出,利出國深造。偏財運旺。
愛情是暫時的伴侶。

本週幸運色:銀色
本週提防星座:水瓶座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巨蟹座 Cancer 21/6-22/7
巨蟹座兢兢業業的一週。職場突變,明哲保身。未來一週職場變化多,建議行事返朴歸真,勞苦卓絕,越挫越勇者。事業恪官運亨通崗位,兌現承諾,且克服雜難人事糾紛,靠著細心、耐性,總算得以冷卻衝突,使問題不再惡化。合作運佳。財務改善,有保險理賠,宜於收穫簽約金,權利金等偏財收入。
愛情是穩步進展之中。

本週幸運色:桃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雙魚座

獅子座 Leo 23/7-22/8
獅子座運勢提升的一週。委以重任,有恃無恐。本週獅子座的主題,是情緒管理這一大議題。不甘寂寞或急於表功的風格拿捏稍有不慎,就會論為專制強勢、暴躁易怒或緊迫盯人。事業毀變兩極,有上台主秀機會,但也得概括承受所有正負評價,團結優於分家,重要小細節攸關成敗。家庭或婚姻關係有危機。注意身體保養,收支平衡不易。
愛情本週不是重點。

本週幸運色:土黃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白羊座

處女座 Virgo 23/8-22/9
處女座風雨如晦的一週。人生轉折,唏噓不已。本週職場的處女仍維持一貫工作態度和做人原則的這段期間,可靠和責任感是最大本錢,無論對家人,客戶或屬下都很用心,也是在心理和實質上都很被依賴的重要人物。保護著本能發揮,際遇似曾相似。有親人生病或遷徙,導致人生感慨。記得把氣力放在最有用的地方,投資運佳,有失財之兆。

愛情是重感情,重親情,重愛情。


本週幸運色:白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秤座 Libra 23/9-22/10
天秤座且戰且升的一週。載沉載浮,且戰且走。運勢驚喜交錯、變數頗多的這段期間,可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事業暫時無法著力太多,有異心數用、自相矛盾、戰線過度拉長跡象,宜把握重點,集中資源在最有把握的目標,而非盲目逞強。國內旅行、交際應酬、餐敘交誼或家族節目增多,有表現手藝、創作出版或美化起居空間之舉。財運平平。
愛情是走一步看一步。

本週幸運色:粉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白羊座

天蠍座 Scorpio 23/10-21/11
天蠍座壓力巨大的一週。重任在肩、夜不能寐。本週職場壓力大到令天蠍萌生退意,重心暫時從事業拉回家人和情感的這段日子,懂得急流勇退、見好就收的道理,在理性和感性的取捨之間取得黃金比例。避免介入別人生活。金錢交易有斬獲,但不利豪賭。失眠嚴重。
愛情是希冀安慰。


本週幸運色:粉藍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金牛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22/11-21/12
射手座職場穩定的一週。四處逢源、借力使力。射手座積攢的人品分數本週大爆發,四處得到援助,令到原本期待中的某個工作進度順利,周圍人交口稱讚,美中不足是最後結果令人愕然,但絕對不影響這是很不錯的一週。財務不錯,心情大好。
愛情是順利進階。

本週幸運色:橘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白羊座


魔羯座 Capricorn 22/12-19/1
摩羯座本週職場新高潮。鎂光燈前、天降大任。本週的摩羯座幾乎扮演自己所在職場救兵的角色。重大任務的唯一完成者,週遭一票群眾交口稱讚,上司賞識,屬下佩服,除了自己太辛苦之外,幾乎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當然,記得這是提出要加薪的好時候。財務不錯。
愛情是最重大的支撐。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 Aquarius 20/1-18/2
水瓶座彈無虛發的一週。格局拓展、兵強馬壯。未來一週,水瓶座的運勢一掃之前的忐忑與不確定,豁然開朗,一切順利佈局,展開工作,有意外的助力加入團隊。值得一提的是還有滋生辦公室戀情或團隊內部愛情的重大機會。財務一般,身體一般。
愛情是辦公室的故事[星座網]。

本週幸運色:青色
本週提防星座:天蠍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雙魚座 Pisces 19/2-20/3
雙魚座平靜消化的一週。一反常態,恬淡如水。與上週的跌宕起伏不同,本週的雙魚座雖然正值生日月,卻異常平靜,安寧,消化之前產生的一切效果和反效果,並開始思量自己未來的人生格局,是屬於自己,屬於精神的一週。財務穩定,職場穩定,身體穩定。

愛情不確定性命題。

本週幸運色:深藍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引自 : 女巫店一週星座運勢2012年3月1-7日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