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和趙文卓的罵戰最近在網絡上鬧得沸沸揚揚,還連累舒淇「躺著中槍」,當你受到誣陷、被人惹怒的時候,你會採取什麼方法來平熄自己的怒氣呢?

12星座的致命傷

白羊座:找出罩門,擊中要害

白羊座的人不會隨便出大招報復,但是一出手便會全力以赴,絕不留手,會大鑼大鼓讓人知道,但是很快便曲終人散,不能持久。別以為煙花瞬間即逝,威力有限;白羊座的人精於找出冤家的罩門,招招中要害,惹上他們可真麻煩。若不幸中招,可真是萬劫不復。


金牛座

一向老實穩重的金牛座,是當之無愧的好老公、好太太。也許一個人生活感覺不到什麼,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每天面對著乏味枯燥的生活就會疲憊了。但是他們不善於改變,委曲求全的在一起,沒有了浪漫的感覺。金牛座的感情也是不會長久的啊。


雙子座

雙子座給人最多的感受就是反應最快,最會投機取巧的一個人了。但是,只能說是你們不瞭解他。其實他是很念舊的,只是外表上一幅很強的樣子。可是他們的內心是很脆弱的。他受不了任何傷害,也許你們看看來她很堅強,但是他的內心世界是特別脆弱的。


巨蟹座

當你愛上一個巨蟹座的男人或女人時,一開始你會感覺跟巨蟹座談戀愛特別幸福。他體貼,很有同情心,他會縱容你做一些他不喜歡的事情。你會常常搞不懂他心裡在想什麼,當他對你冷淡時,你甚至連一個擁抱也很少得到。


獅子座

獅子座得人會讓你感覺到安穩浪漫,會讓你的心24小時都是溫暖的。時間久了,他受不起任何的改變。你只能對他向他對你一樣的忠誠,他眼裡容不得任何沙子。因為他感覺,付出是和回報成正比的。所以,獅子座的愛人們,一定儘量要避免一些不起眼的誤會的產生。


處女座

一向堅強無可挑剔的處女座她追求完美,也許有的時候會遭人誤解,但是請你們拿正確的態度去對待。處女座的星女是很會記仇的,因為她不像你們想的那麼簡單。當她一旦認定一件事時,他就會義無反顧的去做,而且會做的比別人漂亮。因為太固執,所以受傷的總是自己。


天枰座

天秤座希望安寧,所以他會對任何人都關懷有加,因為本性多情是無法改變的。他想對每個人好,但是富有魅力的他難以經得起誘惑。當他對你大獻慇勤時或許已在朝三暮四,並且他不能忍受孤獨。若是你冷落了他,我想他很快就會做別的女生的愛情救護車。


天蠍座

神秘的天蠍座,在他那裡你會得到一些很意外的東西。但是他會想空氣一樣的圍繞你,讓你沒有自己的空間。當他愛上你時,他會對你問東問西,讓你對他毫無保留沒有一點秘密。時間久了你會感覺到累。你厭倦了,你背叛了。他就會用千倍的力量去報復你,使你欲罷不能。


射手座

「我愛你,生老病死我都不害怕。請你,珍惜我對你的愛。別束縛於我。」射手座愛你是真的,可你千萬不要束縛於他。一旦如此,我想你後悔都來不及。也許,一些你感覺他背叛了你或是對你冷淡了。請千萬不要多疑,痴情的射手是不會的。他愛你,就會很委婉的給你幸福。所以,請給他一些自有。別讓他感覺到自己不被別人信任好嗎?


摩羯座

生意場上的一把手,只要求結果不講究過程的她。可以為了事業而忽略一切,但是往往會讓自己心愛的人難以接受。愛人會經常去估計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猜來猜去。累了。而一向理智的魔蠍座很難去為別人考慮。因此,感情路上多多不順。


水瓶座

一向很講義氣的水瓶座,看重友誼,似乎除了友誼對任何事都保持一種平淡的態度。正是如此,他的愛人難免就會誤會了。面對你也很少有熱情如火的態度,因此往往會引起很多誤會,給自己帶來很多不必要的矛盾。所以,一定要珍惜自己所愛的人。不要是去了才讓自己受到傷害。


雙魚座

一向念舊富有同情心的雙魚座,也許愛情就是她最大的致命傷。能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甜蜜和歡樂,但是因為他天生富有豐富的想像力,會讓你感覺很累。一顆玻璃似地心會讓你有一種想保護的衝動,但是因為一些小事往往你會傷害到她。對他何嘗不是一種愧疚,一顆碎了的心又怎能在粘貼上。

引自 : 12星座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