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勢UP星座:天蠍座運勢上揚、射手座:事業運強。運勢Down星座:白羊座運勢下跌,巨蟹座脾性糟糕。

百變巫女 2012星座運勢(4.1~4.15)


白羊座

四月上旬的運勢持續回落,身邊湧現很多不安定因素,生活、事業因此而受挫。人緣下滑,表達不利是主因,同時又和事業運相互影響,產生不利後果。愛情運不佳,感情受挫,存在的問題難以解決。財運一般,受情緒影響,丟失很多生財機會。健康運平平,抵抗力下降。

需牢記:禍福相依

貴人星座:巨蟹座



金牛座

近期運勢看似明朗,實則迷霧重重。有貴人運,關鍵時刻總有高人出現,但卻不見得能把握住機會,容易出現結果與預期不符的情況,因此工作上不要依賴外援。愛情運轉好,接受了現實,感情在磨合中沉澱。財運較好,小有增幅。健康方面可能受流行性感冒的侵害。

需牢記:不要在猶豫中錯失機會

貴人星座:天秤座



雙子座

近期心思比較活躍,對生活、事業等各方面都有深入的思考。工作方面有變動,可能會跳槽,或者進入一個新的環境中。感情發展順利,愛情之火越燒越旺,做任何事情都會帶上對方;單身的人過於活躍可能被戲弄。收入方面有被人坑算的可能。健康運變差,皮膚容易過敏。

需牢記:很多事經不起折騰

貴人星座:處女座



巨蟹座

近期巨蟹座人脾氣奇怪,難以相處,可能是心中有不為外人知的煩惱。生活和事業都顯得有些枯燥,容易被人說教。感情發展中問題多多,但被撇開不管也能將就過下去;單身的人容易因寂寞而草率開始新戀情。財運不佳,收支不平衡導致財政困難。健康運一般,易出汗。

需牢記:別為逃避找藉口

貴人星座:天蠍座



獅子座

近期獅子座人交友運頗佳,社交圈變大,會花很多時間在朋友聚會中。雖然從中能獲得一些幫助,但荷包也會大失血,理財不利。事業運和愛情運平平,本身也沒有放多的精力在上面,稍顯暗淡。不過根基打得好,也不會出錯。健康運較好,心情好所帶來的正面力量什麼都比不上。

需牢記:要合理分配時間

貴人星座:雙子座



處女座

四月上旬對處女座人來說是比較困擾的時期,感情和事業難以協調好,左右為難。試試找到矛盾產生的根源,對症下藥。學習運明顯,適合學習新東西,可以考慮進修,對考證也有利。財運旺盛,除應有的收入增多外,還會遇到幸運的事情。健康運好,體質強盛,容光煥發。

需牢記:堅持自己的選擇

貴人星座:射手座



天秤座

近期工作繁忙,身上責任增多,壓力變大。遇到困難容易逃避,但最終會面對解決。若外出旅遊則容易有桃花,單身的人可能會結實理想對象,但對有伴侶的人來說可能會引發三角糾葛,身心更加疲憊。財運較差,會為了感情而破財。健康運一般,內分泌失調,容易長痘痘。

需牢記:別總想著表面的華麗而忘記內在

貴人星座:摩羯座



天蠍座

四月伊始,天蠍座人的事業運開始上揚,精力旺盛,思維靈活,很適合工作,建議把中心放在工作上,心情會沉澱下來,也會因此而收穫頗豐,財運滾滾。感情上可能會有舊情困擾,但思考過後會更珍惜眼前;單身的人容易招惹爛桃花。身體方面要多注意關節健康,多休息。

需牢記:行事要低調

貴人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

近期事業運強盛,易做出驕人成績,但是有人交際要注意措辭,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桃花運很好,單身的人周圍的追求者增多;有伴侶的人會因個人魅力大增而使對方更加傾心於你,感情會更加穩固。家庭方面有紛爭,財運也因此而減弱。健康運一般,精神不易集中。

需牢記:親情也需要用心維繫

貴人星座:雙魚座



摩羯座

近期容易因口舌是非而招惹小人,工作上可能會因此受挫,但因本身的運勢強盛,前進的步伐不會因此而停止。愛情運良好,相對於別星座桃花多多的情況,,摩羯座人的感情更多是水到渠成,戀情更加穩固。財運不佳,會因意外而破財。健康運良,儘量早睡早起。

需牢記:別因瑣事而分神

貴人星座:金牛座



水瓶座

水瓶座人在四月上旬事業依舊不溫不火,尚無值得稱讚的表現。朋友運不錯,有機會見到遠方的朋友,業餘生活也豐富起來。感情發展順利,懂得如何討好對方,不過容易因此而掩藏真實感受;單身的人桃花運好,有浪漫邂逅。財運有小進步。要注意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

需牢記:想到什麼就去做

貴人星座:白羊座



雙魚座

近期要面對很多衝突,腦子感覺不夠用,情緒也難以平復。解決問題的關鍵是加強溝通,工作上也不要一意孤行,多交流才能事半功倍。感情發展不順利,容易把事情想得複雜化,給雙方造成壓力。財運較好,薪資有漲幅,但不利偏財。健康運良好,但是要注意適度運動。

需牢記:增強親和力對溝通有好處

貴人星座:獅子座

引自 : 百變巫女12星座運程(4.1~4.15)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